30 November 2010

S P M ● 5



30/11/2010 星期二
SPM第5天。
也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

时间飞逝,这么快就来到了大考的第5天。
我要强调,是第5天噢!!!
换句话说,
我只剩下4天,
得穿着那蓝蓝的校服和烂烂的校鞋去到学校而已。

过了这四天,就会是我放肆玩耍的时候啦!
好期待好期待。

每次说到放假,就兴奋过度。
扯太远了,回来。

SPM Day 5。
如昨天我所说的,
今天考的是道德教育

听起来,这科明明就很容易考嘛!
小学和初中就容易啦!
但到了高中,什么都得比别人高一点点的咯。
我的意思是说,高级一点点,也就是难一点点。

平常,这一科要拿苹果并不是件不可能的任务。
但在Spm来说,很多事情都不能预料,很难讲。

他妈的!昨天我花了2个小时在背那些该死的nilai。
2个小时而已。
我被懒惰的个性给战胜了啦!:(
其实,90%我是凭着记忆去考的。
毕竟那区区36个nilai也背了5年。

花了5年在背书的科目。
在今天早上10点,我已经把所有东西都还给书本老师了。
全部都忘光光了啦!:D
终于,可以把它们统统给忘光光了。
万岁!!!

好,考试在早上8点开始了。
如往常考试一样,打开第一页看了题目就开始回答。

靠!第一次觉得回答的这么顺利。
直到第N题,我竟然忘记了那可恶的definisi。
我明明就背好了的啊?还是忘记了。他妈的。

算,跳题做。
回答完了后面的部分后,倒回去那可恶的一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想起其中一个字,
就凑凑下把一句完整的句子给凑了出来。

我忍受不了那位子的凉度,冷惨了,就提前了15分钟离开了考场。
踏出课室外,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看那我遗忘了的definisi。
他妈的,我错了3个字。
分数又白白送给考官了。鸡蛋糕!

离开学校后,我就跟彤小姐到加影市镇去吃东西。
不知道倒了什么大霉还是谁踩到了狗屎,
我们想要去的店都没营业。
吐血。

最后还是找到了间小档口解决我们的肚子。

回家后,我就去了他家温习功课。
他妈的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下雨天吃pizza的感觉很棒噢!哈
之后我们还去了Saujana Impian的麦当劳吃冰淇淋。

妈呀!这几天我把我妈的车油用了一半耶!
听说,今天才第4天我驾我妈的车厚?:(
哎呀,随便啦!哈


明天考的是高级数学
很可恶的是,我的头现在痛得要命。
我要睡了。掰。

我打算明天早一点起身作练习。
希望我不会对我自己食言吧!

晚安。
要祝我考试顺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