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0

生活小 ● 栈

心情不怎么好,
只好上来部落搞搞阵。

[[ Ab0ut PLINGCHEE_♥ ]]死了,
换了个新名 — 生活小 ● 栈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来。
就用这个吧!
心情不怎么好,不想用太多脑汁。

既然是生活小 ● 栈
那我又来发泄发泄我生活上的琐碎事吧!

今天,我妈又把我给骂了一顿!
他妈的。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所以也只是一头雾水的挨骂。
这也是我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

我妈骂我,是因为我出门去跟朋友温习功课。
蛤?这也不行吗?我做错了吗?
我不懂。

我很渴望自由,但这也只是渴望不可及的愿望。
如果你拥有个思想开放的妈妈,你是不会明白的。

“咪,我出去啊!”
“去哪里?”
“去读书,跟朋友。在Oldtown。”
“做么要去Oldtown读书的?” 开始语气不好的问道。
“因为我不会的可以问他们嘛!我出门了。掰”

我姐就把我载到Oldtown去。
在车上,我妈打了电话来。
当我看到我妈打来的时候,心里顿时已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几乎是每一次。

“做么你出去?!!你有跟我讲咩?!!!”
“蛤?我刚才不是跟你讲了啊?!”
“你只是跟我讲,我有讲可以咩?!”
“什么噢?我出去读书罢了喔?”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去外面吃东西,每次吃埋那些垃圾食物,
读书读书,读你的头啦!读书不可以在家里读的咩?!”

“什么啦?我刚才不是跟你讲了啊?我不会可以问他们嘛!!!”
“每次都是这样的,要出去前才跟我讲,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的咩?!!!”
“蛤?什么酱过分噢?我又不是去做什么?”
“很像自己长大了这样,什么都不用讲了啦?!
自己会飞了!爸爸妈咪管不到了啦?什么都不用交代了啦?!bla bla bla..”

完全不给我插话的机会,就只是一直在骂。

骂完后,她就自己把电话给盖了。
很好,心里想着说,耳根终于清静了。

他妈的?!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没有交代吗?
我没有讲吗?
我没有吗?!!!


我无言,极度无言。
考试要到了,就连跟朋友一起温习也不可以。
我不明白,为什么?

每次我跟家人吵架,我的总是叫我先跟家人道歉。
我不懂,是我做错了吗?
交代也错,不交代也错。
那要怎样才叫对啊?
你可以告诉我吗?

生活小 ● 栈,你好。
但今天,我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