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长篇大论。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是用什么心情在写这一贴子。
算了吧!
节哀顺变。
我又没死了亲人?

算了算了。
我承认我没用。
一点小小的事,就足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或许不止是一天,甚至一个礼拜也说不定。
没错,我是记仇的。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要分享,
但是基于部落格也是个公众场合,
所以,请原谅我只能用暗喻。
有些事情,不需要画公仔画出肠的。
你明白的厚?

正因为我有很多事情想分享,所以这篇将会是一个长po。
如果你没时间或心情的话,
可以忽略这篇,因为大多数都是琐碎事。哈

***

误会。
你试过被别人误会吗?
那种感受你能了解吗?

既是无奈,又无言。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无言。

其实之前,我已经发现你误会我了的。
我没多说什么,因为我不想多作解释。
所谓,解释就是掩饰嘛!
你懂的厚?
我们是朋友,所以我选择沉默不语。

你了解得不够深,所以我并不怪你。
但是我很介意,真的很介意你为了逃避我,
还特地换了很多次网址。

我很记得,你说过我套她的话。
这条刺,在我心里好像也有一年之久了。
我真的不懂,我怎么套她的话了?
明明是她自己说漏嘴,然后我再补多一句话而已。

算了,陈年旧事,何必再拿来争吵?没必要
我只能说,无奈。

我是个有福同享的人。
有开心的事,我都喜欢与别人分享。
有不开心的事,我也喜欢找别人诉苦。
至少比起憋在心里,来得开心。

或许是因为这样,你们都会觉得我是个大嘴巴。
好吧?我选择尊重别人。
有很多事情,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有很多事情我不说,并不表示我不知道。
我不出声,并不表示我不痛。:(

***




唐山大地震。
今天下午,我跟一起看了这一部已经下画电影。
是看点又不看一点啦!
因为一边玩game一边看的。=_____=

我买了这套电影的正版Dvd来看的。
原本,我是犹豫要买证人还是唐山大地震的。
最后的最后,我选择了感人肺腑的中国片,
我无法相信,我放弃了我最爱的张家辉证人。T.T

算了,这些都不是重点。
故事情节,除了地震还是地震。

地震,震的很可怕,也真的很可怕。
就在瞬间,瞬间...
你的亲人,家人,家,屋子都没了。

你知道眼前忽然变成废墟的感觉吗?
现在睡觉去,做梦幻想一下。
我是说真的!!!
要身陷其境才会了解的状况,我真的用言语形容不了。

Google了一下唐山大地震,结果显示...
1976年7月28日在河北省唐山,丰南一带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
这次地震发生在工矿企业集中、人口稠密的城市,
极震区内工矿设施大部分毁坏,主要表现为厂房屋顶塌落,
围护墙多数倒塌,高层建筑和一般民房几乎全部坍塌。


原来,在1976年,唐山真的发生过7级大地震。
死亡人数,数不清。T.T

回归于电影情节。
有一部分是说到那母亲,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
在她的龙凤胎儿女之间,她必须做出抉择,
只能救出位。
看到这里,我的眼泪流了出来。T.T

那母亲说道,"救我儿子...救儿子..."
她女儿的泪,也随着破碎的心,流了下来。

刚才在晚餐时间的时候,我问了我妈同样的问题。
如果只能救一个,你会救谁?
我妈笑笑的说,两个都救。
天下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好吗?

我也问了我的同样的问题,
如果只能救一个,你会要救谁?
当然是救的啦!男的可以生baby嘛!

我嫉妒无言。
有男的,没有女的看你生到baby没有?!
鸡蛋糕。
女生,总是被牺牲的。:(

我推荐啦!
这部赚人热泪的电影。
4颗星星。:)


***

富贵门

这是我近日来在追的港剧。
我有一位朋友,还会每次9.30pm一到就提醒我去看的。哈

我知道我很outdate啦!现在才看。
又怎样?吹啊? :P



相信有看这部剧的你们,都知道这是谁吧?
Rene,卓一心。

我超喜欢她咧!你不觉得她很美的咩?
我觉得咯。

虽然她有点过气了,但是演技依然很精湛。
她的真名叫作袁咏仪,是张智霖的太太啦!:D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表情,我都觉得她很漂亮!哈



美厚?美厚?:D


***

最近我很忙。
这个星期,我都很忙。

忙什么呢?呃,什么都忙。

几乎整个礼拜都有事情要做。
所以,要book我的话,要等下个星期了。xD

明天,我打算去上华语班我很勤劳咧?:D
我已经旷课差不多2个礼拜了,这个礼拜也打算旷到星期五在返回校园。
同学们,不要太想我噢!:)

后天,我打算要去群组温习物理的。
毕竟自己一个人温习不怎么行,不明白又没得问。

大后天,出街去。
我与友人打算要到双威金字塔去溜冰和看电影。;)

大大后天,早上到学校去,下午补习。

大大大后天,可能去打羽毛球。:D

大大大大后天,我要去最后一次的驾驶课程啦!
P牌等着我拿呢!哈

总之,我就是忙得不得了啦!

***

明天是我的母校,士毛月新民华小的义卖会
我原本想要去参一脚搞搞阵的,
很可惜的是,义卖会竟然不开放给家长?

莫名其妙ing
我弟说,校长只开放给老师和同学买。

无奈ing
那那些卖菜的怎么办?不可能要学生们都买菜回家给妈妈吧?

=________________=

我弟卖的是爆米花龟苓膏
很特别吧?我在疑惑有谁会去光顾他们买那些莫名其妙的食品。哈

爆米花,你以为要去戏院咩?


***

啊,对了!
我把我的部落格翻新了。
换了个背景,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