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S P M ● 4

星期一,全新的一个星期。
星期一,全新的一天。

今天起得特别早。
平时赖床的我,当然在今天也如惯的赖床。
直到某人,把我的电话打到快爆了,
我才舍得爬出我那诱人的被窝。

天啊?为什么今天又考试啦?!

其实上天很公平。
连续放假了四天,
接下来的四天,就得找回那战战兢兢的心情来面对考试呀!
要知道,身为学生的任务,就是把试给考好。
更何况这是准备了足足5年的大考呀!
如果不及格,5年的中学生涯就白读了。

他妈的!
到底从何时开始我变得这么多废话?


回来SPM的第4天。

数学
说不害怕,是假的。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说不担心,是在逃避咯。

原因,数学可是非得拿苹果的科目呀!
我知道我不应该重等级重得这么离谱的,
但没办法,周围的环境所逼。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说实在的,我没什么准备。
我只想轻轻松松的去考试。
原来,当你没认真准备考试,
而当时你却已经站在考场外的感觉,
是很可怕的。
可怕得让我有点跺脚。

凭记忆考试,真的很该死。

明明容易到不得了的题目,我竟然犹豫了。
是,我犹豫了。

试卷一
我只想说,
干你娘的讨人厌啦!
我竟然做出多粗心的错误。
注:是多。

我真的很想把那该死的试卷一题目纸给烧了!
烧给如来佛祖看那该死的题目有多么的狡猾,
骗我的!!!

好啦,是我粗心,被骗了。:(

试卷二
大致上还好。
但有一题,明明是我最最最有自信的一课,
我竟然犹豫了。

答案很顺利地作了出来,但是我竟然犹豫了。
然后把它擦掉,再写过一次一模一样的答案。

可恨的考试规矩。
哪里有人用钢笔来回答数学试卷的啦?!
气死人。


总的来说,我有点担心苹果会不见掉。:(
算了啦!
如来佛祖观音菩萨呀,保佑保佑我好吗?

明天考的是道德教育。
明明是有所谓的common sense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进考场的一科,
但我现在却在背书。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真的很奇怪。
算了算了。
啃书去好了。掰



题外话:
我颈项上有个咖喱鸡。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在我颈项帮我种草莓。Lol。

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