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电台电影 ♥



靠!我超级超级爱Hit.FM这个电台的咯!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总觉得这电台都知道我想听什么歌。哈
此时此刻,它正播放着我最爱听的What If
也就是我部落格里的歌啦!

虽然,那些歌在一天里都重复了N次,
但是我总觉得百听不厌。
我就是那种人,假如喜欢那首歌,
就会一直要重复地听。
好听嘛!没计啦!;)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刚刚我在面子书里看到这部在马还没上映的恐怖血型电影的预告片。
真的是他妈的
这德国医生怎么那么变态啊?!!

但是厚,我觉得我更变态咯!
我竟然重复又重复的看了差不多3次那变态电影的预告片,
而且还死命去Google搜寻关于这部电影的资料。

我想看那变态医生把人嘴缝在人的肛门的那一幕,
可是厚,电影好像没拍得这么的详细。
可惜!:(

我想知道,那医生真的有把消化系统连接到人的嘴巴那里吗?
如果有的话,那他不是要把人的肠拉出肛门外,
再把它接到嘴巴里去咯?
怪奇怪的。

史上最变态,最血腥的人体实验,怎么只把3个人连在一起呢?
至少都要5个吧?6只脚哪算是蜈蚣?


那变态医生用“嘴巴对肛门”的连接方式,
将三人制作成了“人形蜈蚣”,
在完成手术后,变态的外科医生开始训练这条“人形蜈蚣”。
就好像是在饲养宠物似的。
真的是他妈的变态!

不仅如此,海报上还注明了100% Medically Accurate
那也就是说导演Tom Six还保证这项人体试验100%具有医学根据,
坚称只要使用静脉注射(IV drip),
让人形蜈蚣存活好几年根本不是问题!

虽然感觉上很变态,但我还是Google了关于影评的部分,
发现不怎么理想。

结果1显示
碍于成本以及导演功力十分马虎,
前半部铺陈让人索然无味,几乎沒有什么恐怖气氛,
尤其这类少女遭到虐杀的电影已經泛滥成灾,
女主角也不太美丽,智商更是笨到极点,
其实有很多机会逃脫却还在哭哭啼啼,还給了凶手很多时间解释手术方法。

结果2显示
追杀场面张力欠缺,
除了可怜的受害者下场让人感到心寒之外,收尾也單調的可以,
顶多靠著突如其來的惊吓与凶手的追杀帶來一点惊吓,
虽然绝大多数发展早已在预料之中,
尤其是恐怖片看太多的人更能猜得到下一步会是怎么演。

结果3显示
〈人形蜈蚣〉一片在痛觉传达及力道表现上不甚足夠
(剪接技术有待加強),
特殊化妝及维护也有点问题
(嘴巴既然被縫起來了,就不應該離前面的屁股太遠)。

虽然如此,我觉得这类恐怖血腥的电影是值得一看的!
恐怖电影,万岁!:D





期待这部电影在马上映。
如果没上,我会很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