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0

数学



说真的,
我真的很爱数学

我爱精打细算,
但我常不与别人计较。

我爱左算右算,
但我常不与别人计算。

总觉得,人生苦短。
常常斤斤计较,活得不快乐。

做人做的市侩,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但是,事与愿违的事常常发生。
社会的腐败,人性的险恶,
让我们,不得不市侩,不得不现实。

不计较,就会被欺负。
这,就是现实。

Spm即将到来,
而我,正在努力与数学打交道。
祝福我呗!:D

我爱数学,我爱高级数学。
我爱计算,我爱精打细算。
我爱会计,但我不想当会计师。


其实,
我想读人力资源管理系。
Human and Resources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