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0

我不习惯

现在的时间是中午12时42分。
生活小 ● 栈的博主我,心情极度不好!
他妈的,我又遭朋友放飞机了。

我真的不懂我现在的心情是,
气愤,无奈,可笑,还是可悲?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什么都准备好了,你才来放飞机。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你明白吗?!


很过分的是,这个飞机友,
竟然在我已经跟他双重确定后才放飞机。

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我在家会受不了电脑的诱惑,
一直玩电脑,所以我答应了朋友的邀约,study group去。
虽然已经控制了自己,但是玩电脑的时间还是会多过温习的时间。
再这样下去不行,我必须温习功课啊!


上星期六,我已经跟朋友去星巴克咖啡厅温习功课了的。
我发现,我温习到很多。

你知道那种安心感吗?
就是觉得自己温习到很多,
进考场会比较有信心的那种感觉。

星期六那天,我找回了那种感觉。


所以,在今天我准备了与朋友在要去旧街场餐厅温习。
其实他昨天已经告诉我,可能会放飞机。
所以今早我就发了短信问他,
“确定要去了的吗?”
“可以去。”

得到他的回复后,我就准备好包包,要带的书本,
甚至是我已经准备好我要穿我新买的鞋子!

I'm not a stranger
No I am yours
With crippled anger...


信息来了。

“ wei, sorry ah, I cant go le..
so 2moro la, can maa ? ”

什么?!我准备好了喔?
你才来放飞机?
真的是个他妈的的臭家伙!

人家我已经安排好我的时间了的咯!
明天已经被他book了我的时间嘛!
唉,很无奈。

我真的很习惯没事做的时候。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很忙。
忽然被放飞机,我的时间空了下来。

我发现,我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