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怎么那么帅?

有很多人,都是天生丽质的。
这是任何人都羡慕不来的。

而这些人,大多数都是明星。哈
由于我今天又实在是得空没事做,
那么就来数一数有多少个男星是帅到不得了的吧!




帅男1号

影帝张家辉
张家辉凭着证人这部电影,一口气拿下金像金马6个影帝的头衔。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帅咯!:D



帅男2号

古巨基
虽然他出道很久了,但是还是青春无法挡!:D



帅男3号

古天乐
OMG ! 这个人真的是帅到不行咯!
肌肉又结实,身材又好,有哪个人会说他不帅啊?



帅男4号

刘德华
虽然经过瞒婚事件的负面新闻,但是天生丽质的他,
还是很帅!哈



帅男5号

林峰
正如他的名一样,玉树临风。:)



帅男6号

Jacob Black
肌肉男一名,谁会不为他疯狂?哈



帅男7号

郭富城
也是位影帝得主,演技精湛的他,红遍20年都不会退潮!:D



帅男8号

方力申
永远都这么可爱的他,唱歌也好好听!:D



最后一位...就是他!哈

他不喜欢被我拍,所以...
呃,你还不知道他是谁?哈
他就是我的hubby boy啦!

虽然他不是天生丽质,也不是什么帅气明星,
但是,他绝对能颠倒我的世界。
我爱他。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