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周末

啦啦啦~
轻轻松松的又过了一天。

时间,真的是过得他妈的快。
我开始讨厌那不留人的岁月。
令我开始觉得,我在浪费着我宝贵的光阴。
这样下去,不行啊!

噢?离题了。回来。
今天,真的是很休闲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很很充实的一天。

话说,我也是日上三竿才爬起身。
但很无奈,是被某人的电话给吵醒的。
当时才早上10点呢!气死。

梳洗完毕后,我就到他家去温习功课咯。
实际上,应该说去玩。
但我真的有温习功课咯!
我完成了接近20题的高级数学题哦。
心情被满满的成就感被包围了。:)

下午,我就去补习,补高级数学。
我发誓,我的高级数学非拿苹果不可。
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高级数学上呢!
我在大考里拿少了科化学,所以我算数的科目真的不行考得很难看。
拜托!保佑下我好吗?:(

第一次,独自驾车的感觉,很特别。
身为资深驾驶者的你,还记得那难以形容的感觉吗?哈
刚才,我自己驾车去补习。
这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可以说是成就感吧?
毕竟我渴望靠自己太久了,一下子梦想成真的感觉,真!:D

晚上,我去了一间山上咖啡厅吃东西。
3人行,他,彤小姐,还有我。;)
我还是第一次在夜间驾车呢!
他妈的恐怖。

凌晨12点多回到家。
好充实的周末。
不只有温习到功课,也有玩耍到。;)


噢?我今天花了75八仙的时间跟他耗在一起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