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S P M ● 3




终于,可以向那讨人厌的历史科挥手说拜拜了。
再见历史!
不,但愿我们不要再见。
永别了。xD

对我来说,其实我的Spm已经结束了的说。
虽然,我还有6个科目还没考,我的Spm还有6天!

天啊!我快疯了。
我真的想像不了考完试后的日子会有多疯狂。;)

凌晨4点才回家?
凌晨3点去爬山?
凌晨2点在嘛嘛档喝茶?
凌晨1点还在某夜店clubbing?

我的天啊!还有好长的疯狂日子等着我呢!
我得快点挨完那累人的6天,就区区的6天。
(我在安慰自己吗?)

很好。
回来分享下今天的历史考卷吧!
我只有一个字可以说。
真的是你他妈的该死难!
呃,不只一个字噢?

当我翻开考卷草草阅读的时候,
心里有种安心的感觉。
原因是,我看到我都有读过的字。
再仔细点阅读题目是我才发现,
我被骗了!!!该死的。

大部分都是很陌生的题目,
因为我只注重在提示的部分。
其他的都草草地翻阅而已,
所以也都草草地回答而已。

记得的就写,不记得的就乱编。
总之我就很有成就感啦!
因为我的答案簿差不多都写满了字。哈
当然大多数都是废话啦!
希望成绩不要很难看咯,给我个C我就很很很满意了。
苍天保佑啊!:(

我总共拿了9个科目。
最讨厌的一科已经结束了。
我还剩下2科没有什么把握的科目,
物理和华语。

物理嘛,我当然希望可以拿个苹果。
希望归希望,我还在向我的目标前进中...
华语,其实我是蛮有信心的啦!
但是你知道厚,有些事情也是很难预料的。
所以,还是,努力中...




昨天跟我妈讨价还价了一下。
一个苹果一百块不过分吧?
五个苹果以上就可以拥有别的东西,
那东西...我还在想要些什么。
等我想到先啦!哈哈


午睡时间到。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