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0

我很宅

我很宅。
宅女在家做的事情,就是...
1.上网。
2.听歌。
3.看戏。
4.读书。
5.自言自语。
6.发呆。
7.吃东西。
8.睡觉。

这些,也都是我最近在做的事。

米粉姐姐影响,深深爱上Cut这首歌。
简单的旋律,好有意思的歌词。



I'm not a stranger
No I am yours
With crippled anger
And tears that still drip sore

A fragile flame aged
Is misery
And when our hearts meet
I know you see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ind it when
I am cut

I may seem crazy
Or painfully shy
And these scars wouldn't be so hidden
If you would just look me in the eye
I feel alone here and cold here
Though I don't want to die
But the only anesthetic that makes me feel anything kills inside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ind it when
I am cut
Pain
I am not alone
I am not alone

I'm not a stranger
No I am yours
With crippled anger
And tears that still drip sore

But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ound it when
I was cut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听。

我最喜欢这句。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似乎唱出了我的心声,有共鸣。

原来,这首歌是最近正火红的The Vampire Diaries系列的插曲。
这部剧我妹也在PPS狂追,害我上网的速度变超级慢。
鸡蛋糕!

我很宅。
最近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快发霉了啦!!!

虽然说,我还是有出门,
但是...被大考阻碍着我的心情,
都不能尽兴地玩。:(

噢!对。
昨天我家停电。
不!不只是我家,是整个花园和邻园都停电噢!
多么壮观啊!

如果当时我坐在直升机上,就可以看到忽然变暗的情景了!
宅女,都是爱幻想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当时我在煲着电话粥,却突然停电了。
有点惊讶。哈
竟然还有朋友发短信来问我家有没有电。

我忽然想起,以前小学最普遍的作文题目之一 —— 停电

昨晚,当我独自在房间里温习功课时,
眼前忽然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原来...停电了!


以前都很爱写伸手不见五指。xD

晚上入睡时,我想起很多事情。
星期五那天,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我记得你每一年都哭的厚,
而且还是被马来老师弄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了,大家全部都在笑。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中学生涯,竟然发生了超多超的事情。
真无奈。

今年呢?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数了数,今年总共有2个老师跟我道歉呢!

我妈说我很大牌,老师都要求我原谅他们。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无辜的咯!每次都莫名其妙被弄。
怎么是我,而不是别人?:/

我很宅,宅到狂听歌。
现在的我,正在听潘玮柏的歌曲不得不爱
这首歌也勾起了我好多好多小学的回忆。真的好怀念啊!

话说回来,昨天凌晨厚,
有个012的陌生号码打给我,
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却跟他褒了接近1小时的电话。

也许就是这样,最好的倾听者,其实是陌生人。

我们还无聊到在电话里玩“剪刀石头布”。
宅女,就只能做这些无聊事。
我就说嘛,我很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