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0

复杂

此时此刻,
我正在以复杂的心情来更新生活小 ● 栈

他妈的你怎么拼命在影响我的心情?!

我不卖船票,所以我不想一脚踏两船。
更何况,一脚踏两船不是我的风格。
也或许,是。

但我不否认,我对你真的有些好感
呃,是好感没错。
应该...不是喜欢吧?
但我能确定的是,这不是。Lol

一直在装疯卖傻,其实我什么都懂。

今天,你突然说,
“我有东西要跟你讲。”
他妈的你吓倒我半死。
幸亏,我刚好想到别的事情来扯开话题。

我不想一脚踏两船,我真的不想。

Alright。
那就到此为止吧!


我爱他。




P/S:
请不要跟我告白,我讨厌拒绝别人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我们还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无所不谈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