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0

S P M

终于,考试了。

今天已经是SPM大考的第二天。
很抱歉昨天没能更新部落格,
我实在是太累了。
请原谅我的懒惰。

百感交集中...
我觉得很无言。

我很想把试考好,但我很累。
我很想把书背好,但我很累。
我很想快点把试考完,但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今天才第二天,我就有一种想放弃的感觉。
他妈的累。

每天晚上都在埋头苦读,
这就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连身为香蕉人的都懂这谚语。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哈
真欠打!



这些是我的幸运手链。

卫塞手绳。
虽然已经很旧了,但我就是舍不得丢。
它代表着某些对我特殊的意义。

九皇爷手绳。
虽然也有些旧了,但我就是舍不得丢。
它也代表着某些意义。

仲夏夜之星手链。
如果你有看放羊的星星这部戏,
你就懂它。
对我来说,这手链能带来幸运,
所以我当然要把它带进考场啦!:)

昨天,考了马来文。
如我所料,“团结”这作文题目,真的出了。
幸亏,我做了充足的考前准备。

今天考的是英文。
作文题目,算okok啦!
但我没有料到会出“Home”这个字。

当我看到Home这个字的时候,
我停顿了几秒,
因为对我来说,“”很负面,
没有什么正面的重点可以写。

最后的最后,
还是用我那超级烂的英文语法组了篇长达400字的作文。
没什么把握,毕竟我真的觉得自己的英文还有待加强。:(

明天,将会是我的死期。
那可恨的历史,正在等着看我去死。



我忽然间怀念初三的考试。
全部都是选择题呀!

怀念归怀念,现实还是得面对。
睡觉去。
4点半开始啃书。掰!



噢!顺道一提。
我拿到我的驾驶照了!



我现在真的是合法的驾驶者噢!
我妈,刚才称赞我驾车很安全下。哈哈哈

其实她是在暗示我驾得慢!;(



题外话:
我觉得我精神上外遇了。
他妈的我竟然睡觉前在想念你。

我喜欢上你了吗?
我不要卖船票啊!:(

请不要对号入座,我在讲着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