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行街去

今天是1111
11月11日。我爱这日期。哈

今天,我又行街去啦!
这次的目的地是已经N年没有去过的双威金字塔
四人行,彤小姐,我,他还有Banana先生。xD

坐落于梳邦再也的双威金字塔,离加影真的是他妈的远!
我们四人行,搭了2个小时的火车和转换巴士才到达。
还没开始行街脚力就已经用了一半。真的是他妈的!

这次的出外走走,是由一位标准型的banana策划的。
其实他已经说了N次他要去双威溜冰,
只是每次时间都配合不到,
直到今天,计划才成功。嘻

还没去的前几天,我已经从我的衣橱里把那厚1寸尘溜冰手套找了出来。
靠!回想起来,我已经3年没去溜冰了。
好怀念。:S

废话少说,但是...我还是想说。哈
这个人真欠打!;(

原先已经计划好,我爸载我到火车站去的。
岂知道他睡不醒,还我只好走路,靠自己。
当时我真的是火冒三丈的咯!气死。

从我家一路走到巴士站,到达加影市镇后下车,
在走路到火车站,一共用了我40分钟的时间。

早餐我只吃了一包快熟面来撑着而已啊!
原以为到达双威后可以立刻填饱肚子的,
岂知道,我们到达目的地后,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看戏
真想把自己给杀了!肚子饿到半死还去看了场接近2小时的戏。D:



Unstoppable
我们看了这部戏。
明明就很好看,很刺激,结果竟然被某人贬得一文不值。
我想跟他说,去吃草啦你!鸡蛋糕。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难得出街,要扮下高级学人家吃日本餐的。xD



青蛙牌寿司。
Sakae Sushi。

好进步的寿司餐厅!使用电脑点餐的呢!
就连Sushi King都没这样的新潮。

很可惜的是,它的寿司都不怎么好吃。
而且价钱不菲呢!真的是钱包都快破洞了!D:

超级无敌后悔。

吃完后,我们就去闲逛了一下。
我买了件PDI的Tshirt噢!
超喜欢的。
其实我看中了很多件,但是价钱都十分的美丽。:(

在过后我们就前往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溜冰场去啦!:D
入门票RM15。一开始我觉得,很贵。
但是当我溜了几下后发现,超级好玩!还蛮值得。哈

幸亏我没有跌到,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旁边扶着走。==

我发现他的手很有安全感。
牵着他一起溜冰真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不会溜,还跌到了2次。:(

溜了几下,我们就出去了。
脚很痛!应该是不习惯那臭鞋的关系。
没关系,去多几次吧!我觉得我会爱上溜冰的。嘿嘿

之后,我们竟然无聊到去打机。
但是,很好玩下咯!
我发现我喜欢玩那些幼稚的游戏,
比如说mario赛车。超级好玩!!!:D



晚餐。

我们去了这间以白色为主题的餐厅——Full House
这里的食物好好吃。

很无奈的是,它竟然位于那青蛙寿司的隔壁。
一个天一个地。他妈的!

晚上9点45分,我才到家。
好累的一天,但是很满足。:)

***

明天,全校一起举办班聚会。

我终于要返回校园了。
同学们,你们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