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0

倒数

倒数天。
噢!只剩少过一天的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211分。
原来,我只剩下17小时++而已。
扣除睡觉吃饭拉屎小便的时间,
其实我只剩下半天的时间而已。

我不是要死了啦!是考试。
我是今年Spm的考生之一,编号BD117A078
Spm距离我只剩下仅仅的半天。

我已经计划好,更新完这一篇帖子,
我就会啃书去。
但愿我不会又忍不住跑进房间上网吧!

我很需要study group
没得上网的study group才会让我专心在温习功课。

很可惜,我没有study group的kaki。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根本没有时间理我。:(

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马来文,看我怎样战胜你吧!

我最害怕的科目,历史
星期四,就是我的死期。x(


我还在颓废状态当中...
书本,是我的安眠药。


快点祝福我!
祝福我考试顺利。

谢谢。



题外话
你,令我动摇了。
我真的有想过把船票卖给你,
但,你我都知道,这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