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0




无意间,在面子书上看到一句话。
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

读书读累了,休息吧!
温习温累了,休息吧!

来片Kit Kat。;)

***

考试要到了,我正在埋头苦读。
当然同时的,我也在上网。嘻

正在烦恼着明天要穿些什么好?
我想穿牛仔裤
但是我的牛仔裤很紧,不舒服。
我肥了!:(

我想穿短裤,但是我不想跌倒时弄到脚湿湿。

我想穿丝袜,但是有点夸张?

我想穿...

我不知道啦!
明天才算。

明天我要去溜冰啦!
双威金字塔,等我!


***

好了,继续啃书去。掰



我很无聊啦!所以才会发无聊帖的。
还是那句,看完不要打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