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无题

Well, I'm freaking moody now.
And yeah, i got nothing to do.
I really got no mood to touch my books at all !
What happen to me huh ?

Spm is around the corner wey !
But why am I seem not worry about it at all ?
So sick man ! Fuck my life. Damn it !

I can't imagine my Spm result if I still continue my laziness.
I even planning to go shopping and watch movies on next week !
What the hell I'm doing ?
Shit me ! D;


***

好了,回归今日主题__无题
无题就是我也不知道我这篇杂文要写些什么重点。
我只是太无聊了,只想上来发泄发泄,无他。

噢,对!
你看到上面的一小段话吗?
我是在训练自己的英文啦!
希望你们看得懂。:(
怎么办?我发现我的英文很差。
我正在努力进修中...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很很没心情温习功课。
真的是他妈的!
我在逃避,逃避责任,逃避考试。
但其实在我心里也知道,
逃避是错误的。
我现在只想呐喊,FUCK MY LIFE !

刚才,我去了加影metro一趟。
似乎好久,没有去那里逛逛了。
上一次去,是N年前的事。哈

我买了个新钱包。
钱包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没一个看得上眼的。
至少我今天买的那个,我觉得很顺眼。;)

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换钱包啦!
我在整理我的钱包时,发现原来我的钱包有好多垃圾。
我竟然找到去年的巴士票!
还有去年的The Chicken Rice Shop的折价卷。
靠!幸亏我钱包里没有蟑螂或什么的。



看吧?这就是我钱包里有的东西。
我真的有收集电影票的嗜好。
我算过了,今年我共收集了33张。;)))
但是我没看到33部电影这么多啦!

今年直到今天为止,我共看了30部电影而已。



左边是去年的,也是33张。:)



***分割线***



♥ ♥ ♥
靠!我讨厌那灯光。不美的。;[

我只能说,我的他真的很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
但是一定不会超过一天。

刚才,我收到他的一封信息。

Babe, i go xxxxxx le. Later 5.30 i come back le.
Night got wedding dinner. Kisses and hugs. Love you.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时,我不禁笑了出来。
我姐以为我傻了。=___=

还有就是他对我很坦白。
他告诉了我他跟他前女友发生过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超爱听他讲故事的说。:D

我们去看恐怖片时,
他还会捂住我的眼睛不让我看那些恶心的片段呢!
哪像以前的他,根本没这么贴心过!

靠!不行拿他们两个来作比较,
因为根本没得比。 ♥

可惜的是,他很低调,他要我不把我们的照片放在网上,
害我每次都只能把我们的照片存档在电脑里。hmmmm

不过没关系,这就是他特别的方。
我爱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