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0

买衣服记

我知道,我很爱买。
我知道,我很爱花钱。
我知道,我买东西不手软。
原因,我是天生的购物狂。
哈哈哈

昨天,我又杀到N年没跟家人一块儿去的双威金字塔去。
这次是我妈当的司机,她也有N年没到过那里了,
所以,我们有半小时的时间迷路在梳邦再也,
路人指点路给我们后,在下午2时才到达目的地。
鸡蛋糕!害我逛街的时间少了整大半。:(

我们第一间战场,Padini Concept Shop
你知道的啦!现在Padini Concept Shop正在大促销,
会员就有折扣,再加上昨天是公共假期,人简直是多到乱。

不过我们在那里花了整500令吉,超有满足感的说。

但是我觉得很无奈,除了我跟我妈,
还有我妹跟我弟跟我们一块儿,
他们一直催促我们买快点,
明明逛街都是要慢慢选的嘛!真的是扫兴的家伙!;(



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
我数了数,我总共花了我妈RM538.70在买以上这些东西。
但是厚,我每一样东西都没有超过100令吉噢!

当我手上拿着我的战利品一边逛一边看的时候,
旁边的人都一直盯着我看。:(

还有,
我弟弟竟然买了双Adidas的鞋子!
靠!我都没买过超过200令吉的鞋呢!
生气。
好在我也买了双鞋子,价格很公道下,RM49.90。
满足。;)

我们的午餐在Full House解决。
鸡蛋糕我的家人竟然说那里不好吃。:(
明明就好吃到不行,不是吗?

晚上大约8时,我们才离开广场。
晚餐,我们就到Leisure Mall龙的传人解决。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去吃龙的传人,
你不觉得很好吃的咩?

我跟他也有去过一次。嘻

回到家后,就立刻开电视机看富贵门
啊!!!
竟然在紧张的情节就结束了!
今天这集很好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