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0

S P M ● 2



抱头苦读,这大概是所有中五生现在在做的事吧?
唯独我例外,我在当潜水员。
在网上潜水。

此时此刻,我还在form4的历史课程里兜兜转转。
看戏,电脑,听歌,
这三样是我读书时一定会陪伴我做的事。
我就是专心不了。

有一天,
我有个朋友他告诉我说,
“我觉得你厚,找个人嫁掉他算了啦!”
“蛤?做么?”
“我觉得你不是读书的料咯。呃,应该讲你不喜欢读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么你这样子讲我?”
“不过我听XX讲你成绩很好下喔!不过厚,我知道你不喜欢读书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听他这么一说,我倒真的发现,
原来我还真的怎么喜欢读书。
我读书多半是为了考试。
当然也少不了前途,赚钱,不想被别人看小。

我,要为自己努力。
没有了他,我还能活得很好,甚至更好。
所以,我读书。Lol.
我倒想看看他会怎么的折福折寿。XD
(我不是黑心。)

他妈的!
现在已经是晚上1045分了。
我要继续折磨我的历史参考书及课本了!
是我折磨它还是它折磨我噢?

闪人。




朋友们,要加油噢。;)





题外话:
我刚刚驾车在我妈,我弟和我妹去吃肉骨茶。
驾车好好玩!
我知道我贪新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