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0

学涯 ● 毕

啦啦啦,现在放学了。
啦啦啦,大家各回家。
说声老师再见啦!说声同学再会啦!


T.T
他妈的我,竟然了!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学崖,真的毕了。
我也,哭了。

其实还没啦!大考时还可以见面的。:P
但是,大考大家就忙着温习功课啦!
根本不会有时间像现在这样,唱唱跳跳,拍拍照照什么的。:(

我很喜欢一首歌,名叫红蜻蜓



By2翻唱了这首小虎队的红蜻蜓
别有一番风味。
一边听,一边哭。T.T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我不要长大。:'(

我原以为我不会哭。
我原以为我会是看着别人哭的人。
结果...我了。
怪不舍得啦!

很奇怪,临毕业前,感觉...就是很奇怪。
再执着的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
再生气的老师,都不再生气了。
再讨厌的人,都变得不讨厌了。
对!我在说你,我不讨厌你了。

虽然说,我曾一度生气的想你死,
但是,在毕业前我还是想跟你说,
再见,朋友。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每天早上6点爬起身了。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烦恼上课迟到了。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害怕上课没带课本了。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害怕被老师剪头发或指甲了。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再吃校堂难吃的食物了。
原来,我已经不需要担心考试不及格而被罚绕走廊10圈了。
原来,我已经毕业了。

我真的已经毕业了!
其实我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咯!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你明白吗?!!!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6点爬起身了。
原来,我已经习惯害怕上课没带课本了。
原来,我已经习惯每次一看到纪律老师就闪得远远的。
原来,我已经习惯那些难吃食物的味道了。
原来,我已经开始想念每次惩罚我的老师了。
原来,我已经毕业了。

下星期再踏进校园,学校也只是个空壳。
对我而言,也只不过是个名为考场的空壳。
大家,都在为大考而努力。

熟悉的校园,已经不再属于我。
中学生,也已经不再是我。



再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