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0

我爱他 ♥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饮歌一首。
琅琅上口的歌词,令我喜欢上这首歌。

曾几何时,每当我听见这一首歌,
眼泪就会不听话,汹涌的流出眼眶。

他们不明白,我的泪又多么的脆弱,
是这么的容易就流了出来。
我很懦弱,我承认这一点。

忽然在电台里听到这一首曾经让我这么有共鸣的歌,
瞬间,对着空气发呆和回想着以前的事情。
抿着嘴笑了笑,说道,
原来,一切都只是过雨云烟,不真实。

好在,我遇到了
我们在一起,是多么的无法相信。
我也一直问
你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的咩?
没有。
我也没有想过。

吵吵闹闹,打来打去,是我们一贯的相处之道。
我很惊讶!他会做出些令我很感动的事。
没什么,但我就是很感动。

他竟然记得我以前说了些什么。
我自己都忘记了的事,他竟然记得。
难怪我一听到就感觉这么的熟悉。
原来,他记得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感动。
好久,都没有这么地幸福过了。
我爱他。

11月23号,即将到来。
是我该应付大考的第一天,
很巧合的,也是我跟他在一起期满两个月。

很无奈,我们没法一起在外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