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0

S P M ● 6



201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雨

今天,下雨了。
就连老天也在为我们这些重五生感到悲伤,哭了。

我很乖。
我没有对自己食言。心虚ing
今天早上,公鸡都还没啼噢!
我就爬起身,做高级数学的练习。

虽然闹钟加上某人在4点已经吵醒我了,
但我还是睡到5点半才起身。哈
至少我没有食言!!!
理直气壮ing

考试在早上8时正开始。
我一看题目,第一题就呆住了。
我竟然忽略的最容易的部分没温习到。

很好,赏自己一巴掌。

做做下,越来越慌。
该死的,我跳过了4题不会做的题目。
完成了我回的部分后,再倒回去时,
原来时间已经悄悄的溜走了,
看了手上戴着的表的分针,我竟然只剩下半小时!

可恶。
半小时完成不会做的4题,这简直是比不可能的任务还要困难。
更何况我不是Tom Cruise。:(

算了。
看这题目纸发呆,其实心里在向神求救。

忽然......
我竟然想起回答问题的方法!
简单来说,我会做了。

顿时,我才发现。
原来时间的逼近,可以让一个人更清醒。

我用了20分钟就把那该死的4题给做完了。
剩余的十分钟,我在检查。
检查了N次,考官终于喊道"Masa sudah tamat。"

每一次考试,就喜欢听的一句话。
Masa sudah tamat。;)

总的来说,高级数学试卷一,

我真的很好奇。
到底是谁说了那一句话?

不要怀疑,就是这句。
真正的SPM容易过trial很多的咯!

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家伙说出这么不真实的一句话?!

或许,他们是以成绩断定试卷的难与否。
明明考试题目就难到妈妈都不认得,
但因成绩很好,所以他们觉得很容易。
(大马教育文凭的成绩,是根据图标方格纸来断定的。)

但我觉得,到目前为止,
好像没有拿一科是容易的咯。:(

不啰嗦。
高级数学试卷二在下午2点开始。

中间的时间我在家还睡了一觉呢!;)

呃,我觉得还ok。
至少我写得出答案。

但是有一题,我真的看不明白。
直到考试的最后一分钟,我都写不出来。:(

考完试后回家,是我最喜欢的一刻。

妈,我考完高级数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