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0

P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今日博题,P
简单又可爱的字,P
也是我名字的第一个字母,P

好啦,废话少说。
简单来说,就是我考到我的驾驶照了。
P牌,你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



达浪!
这就是证明我已经及格我的驾驶试的重要文件。
我终于...及格了!
不,应该说,我真的及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真的蛮惊险的。
我真的觉得那个考官可以给我fail的咯!
要不是明天他们过年,我可能就要跟我的P说掰掰了。:(

第一个部分,上斜坡。
说真的,这个真的是我最最最担心的部分。
因为我每次都停不准黄线的,更何况政府的车简直是超级难控制。
但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及格了。
啦啦啦~

第二个部分,泊车。
真的是鸡蛋糕来的!
我竟然一边驾车一边手震,
而且我忘记完所有的泊车的步骤。
幸亏,有5分钟的时间。
我重新泊过那烂车也只不过用了2分钟。哈
我也及格了这他妈的部分。
啦啦啦~

第三个部分,死路。
这个没什么特别。
我每次都可以很顺利地完成。嘻
我也及格了这个部分。
我用了1分钟的时间而已呢!
啦啦啦~

第四个部分,马路行走。
靠!这也是超级惊险的。
虽然说咖啡钱也请了,但是还是得谨慎啊!

其实,我觉得那考官也可以在这部分fail我的咯!
我不是很敢踩油,所以一直都走很慢。
但是我不懂,明明学校就要减速,
那个考官要死命叫我踩油,害我怕到半死。

该停的他就叫我走,该走的他就叫我停。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但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及格了!
啦啦啦~

我在第4个部分得到17分。
但是厚,我看到那考官有犹豫了一下,才写了17分给我。:(

随便啦!
总之,我现在可是合格的P牌驾驶者呢!xD

我在等待当中,就迫不及待在面子书po了status。哈



竟然有这么多人恭喜我!:D
有点感动地说...
当然,也有人叫我当司机。:(
真可恶!


总的来说,就是松了一口气啦!
昨晚,我害怕到要死,一直跟他讲我很怕。
终于.....................
我终于不需要七早八早爬起身来学车去了!
万岁!!!

我真的发现厚,Bangi的考车中心又非常多的靓仔噢!
是真的!
就连有一个那边的staff也很有型的说。
当然是华人啦!
很无奈的是,那边的马来婆很串,一点点小事就骂人家。
明明人家就不知道嘛!还要骂人家。

我在那里遇到同学噢!我们都一起及格了!
耶!!!:D

P/s:我也遇到他的前女友。
虽然我们有打招呼,但是我发觉她在避我。
看到我就闪得远远的。:(
我又少了个朋友吗?


题外话:



我在网络上看到这件情侣衣超吸引我的咧!
我想买,但是...我不会用户口汇款。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