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飞机




deng deng deng deng
前往XX的飞机即将起飞,
请各位还没登记的旅客请到A柜台去登记。
在此祝各位有个美好的旅程。


莫名其妙。
怎么忽然间写起关于飞机的帖子啦?
如果你有看我的面子书你就会知道啦!

啊!!!!!!
憋不住,我也要在这里诉诉苦。:[

是的,没错。
我又再次地被朋友放了飞机。
我要强调,是再次!!!
靠!

事实上,我有一班飞机朋友。
如果他们合伙开间飞机场,
应该会很成功。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幼稚园道理,连蚂蚁都懂。
但是往往,失望的事都还是会发生。


你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既是复杂,又难以形容。
你懂吗?!!!

每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都是这样。
千辛万苦,安排好所有的一切,
却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只想说,他妈的!

如果你不行赴约,
就别答应啊!
这道理不需要我来教吧?

如果你答应了,就请你无论如何都得来啊!
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还是,在你的人生观里,不知道什么叫做守信用呢?

真是可恨,又可悲,
但是却无法说些什么。
你们真的很可恶啊!!!

我真的什么都准备好了的咯!
当我收到那飞机信息,简直就是从天上跌到十八层地狱里去。
放飞机的人,当然不会懂被放飞机的人的心情啊!
如果他们懂,就不会这么做了。

明明昨天就已经计划好的东西,
却可以在最后一分钟化为乌有。
人生,就是充满着无奈。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火滚的,
但是,我还是只能说那句,干你老娘的!;(

我真的建议你们去开间飞机场咯。


题外话:
今天早上,忽然收到一位久违的朋友的信息,
他邀约我去打羽毛球。
我义不容辞的就答应了。
因为我实在是想呆在家里啦!!!

打完羽球后,我们大伙儿就到麦当劳去吃东西。

我不知道有多久,
我没有跟友人们坐在麦当劳里畅谈了。
再加上手上那冰冷冷的Mcflurry Oreo,
简直是享受!哈

但是很无奈的,晚上计划好的聚会,
又失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