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今天是愚人节吗?

原来我也只能做这样的事,
被人家放鸽子。


感慨地说,世事难料。
现在的我,极度无言。

很可笑,也很无奈。

话说,我昨天听说今天会有华语班
我打算去,其中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
华语班很难得,每星期只有一次__星期二
在就读国中的同学们应该都懂,
华语班是不被重视的,
反而还会无缘无故受到欺压。

所以很多时候,老师都会叫我们要守规则一点,
比如说不乱丢垃圾什么的,
以免让别的老师或学生投诉华语班。

我应该要出席的,但是...

第二
我很久没上华语班了。

上一次上华语班,应该是N个星期前的事。
不是遇到老师开会不得空,就是公共假期什么的,
所以...

我应该要出席的,但是...

第三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上的华语班。

再过2个星期,就会是中五生们的死期_Spm
华语班只剩下2堂课就结束了,
而我在下星期却不能够出席,原因是我要去考试。

这个星期也就是今天,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后最后最后一次的中五华语课。
对我来说,其实很有意义,
我应该要出席的,但是...


华语班,2点就开始了。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1点46分。
我正坐在电脑荧光目前,更新部落格?

很明显的,我没去。

我被放鸽子了。
再一次被放鸽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吧?

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生中,是注定要被别人放鸽子的。

我想大喊,他妈的!!!


枉我还千辛万苦,独自一个人,从我家走路到学校,
而且还是要冒着雨,变成了落汤鸡,
走到学校外才发现自己被放鸽子。

真的是...他妈的!

不知道是谁,昨天打电话告诉我,明天有去上华语班。
难道说,今天是愚人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