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今天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出门去考试。
考了四十四,回家看电视。
看到少林寺,学到真本事。
跳楼试一试,家人来收尸。

很押韵噢!
这是小学时期很流行的押运诗。
大家都会念,是人的就会念。

啊!原来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时间真的很狡猾,我没能来得及好好珍惜它,
它就已经悄悄地溜走了。:(

回想起星期一,还紧张得要死,说什么Spm终于到来了。
现在,开始已经麻木了。
每天早上6点起身,
刷牙梳洗,绑头发,穿袜子,穿鞋子,
然后再去学校。

进考场前,还要拿出那烂臭Kenyataan Semakan和身份证。
看到都讨厌!

唯一不同的是,星期三开始我终于如愿以偿,
驾车去学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到了学校门口后,我妈还是把车给驾走了。

哎呀!随便啦!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可能,我真的陷入三角恋里了。
该死的,我不想的。

虽然,我现在正在跟skype
但是我不否认,我心里在想着别个
我想知道在做什么,我想知道的一举一动。
他妈的!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

你啊!
你弄到我很烦你知道吗?
你的告白,令我心烦意乱。
我现在的心情极度
好,都是拜你所赐咯。
:(


惨了,我开始觉得我的很烦。
虽然说,我们每次都在斗嘴过活,
但是我开始感到厌倦了。

我不喜欢每次都这样,因为有讲就没有我讲。
更讨人厌的是,会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比如说,
1.放弃看富贵门陪他讲电话。(他明明也知道我一直在疯狂追这部剧。)
2.放弃温习陪他讲电话。(他明明知道我什么都还没温习。)
3.我出门他没得出就不爽我。(有时候他出门我也没说什么。)
4.放弃睡眠时间陪他讲电话。(他明明就知道我累到半死。)
5.要我驾车载他出去。
(问题是我妈不给我家去远的地方啊?!
他就要我做不孝女,顶妈妈的嘴。)

我不喜欢这样,我真的不喜欢。

我竟然在抱怨?
我很矛盾,很烦。
但我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倾听我讲心事的朋友。


惟有在部落格上,自言自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