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0

我弟

一位名叫刘恺威的小弟弟,
今年10岁。
就读于士毛月新民华小。

他,就是我弟。

不要觉得惊讶我为什么会把他搬上来我的部落格。
原因只有一个,


是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才会受不了他的。
连外人都觉得,他的缺点实在是不可理喻。

这位年仅10岁的小弟弟,竟然学会对长辈翻白眼?
靠!
10岁时,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白眼呢!
现在的小孩,就是没有了以前的天真无邪。

我的朋友来告诉我,
我觉得你弟弟很没有礼貌一下的厚?

啊?我呆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他不但只是小器,无理取闹,莫名其妙,
懒惰,肮脏,没礼貌,甚至还敢骂我父母粗口。
"..."

我极度无言。

我曾试着要我妈停止一切宠坏他的举动,
但是我爸妈都没把我的话听进去。
那是因为我弟是我家唯一的男丁。
所以他就能顺理成章的无理取闹!

真的是他妈的。

我刚才问了他一句话
“你知道你自己很没有礼貌吗?”
“我知道啊!”
“你跟我小心一点,你就来要给妈咪打了的。”
“打就打啦!我怕她啊?!”

他每次都会说自己不怕,
结果我妈一拿起藤条时,他的眼泪攻势就来了。

无奈,还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