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0

现实。

我身边有很多现实的人。哈
先撇开外人不说,我自己的爸爸妈妈就很现实


话说,
我妈买了辆车给我姐以方便她每星期来回学院。

注:
之前我有提到,如果状况允许,
我妈是不会特地载我们任何一个人的。
除非是顺路,她才会载。


所以说,我妈老早已经想撇开载我姐的责任了。
更何况是每个星期都要把她载回来,
然后再载回去。
夸张点说,会要了我妈的命。

昨天起,我姐就跟她的一个朋友,A女一同回学院去。
当然的,是我姐驾的车。
我妈就说
“叫A女回的时候驾车咯,你驾去,她驾回,
这样就公平咯!”


听起来,是还蛮公平的啦!
我也没多说什么。
过不久,我妈又再补多一句话。
“记得叫她补我们油钱啊!一个月20块这样咯!
呃,会不会太少噢?二三十块啦!记得叫她给啊!”


钱,是伤感情的。
如果说,一人添一次油,
不是会更公平吗?

我妈,很现实。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啦!
他们做生意的,不现实的话,就会是吃亏的那一方。


p/s:我只是看不过眼我妈说了句那么现实的话。
这帖子,是没有恶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