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0

中学生涯 ● 毕

今天,我有去学校。
班聚会,好久不见的同学们都来了。

每年年尾的其中一天,学校都会全校一起举办班聚会。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难得,老师和同学能一起玩和吃东西。
平常脸上总挂着一副严肃样子的老师们,
在今天,都露出一丝丝的笑容。

以前,总觉得中学生涯,很灰很暗。
唯独今年,我对校园有种不舍的感觉。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中学生涯已经...结束了?

时光飞逝,五年之久的中学生涯结束了,
这是件多么有意义的事。T.T
很可惜的,我学校没有为毕业的我们举办毕业典礼。
真的是他妈的!



回来,班聚会
我班的食物算是丰盛的,连西餐都有。哈
意大利面,炸鸡,炒米粉,炒饭,糖果,印度饼干,
汽水,炸鸡块香肠,还有大家最爱的麦当劳!:D

比起去年的班级,简直是天渊之别。
去年我班在班聚会上竟然只能喝些别班“
施舍”给我们的汽水。
鸡蛋糕。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的老师都很好。
她们竟然愿意赞助我们班的食物钱,让我们吃得这么丰盛。
超有饱足感。嘻

一年一度的班聚会,当然少不了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我才发现,原来班上少了一些人,
一些总是令我们嘻嘻哈哈的人。:(

刚刚我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曾疑惑更一度生气为什么他们缺席?
原来,他们是因为害怕食物不够吃,份量不够而缺席。
他们还说道,“让其他同学吃我们的份吧!” D:

哎哟,
我们又不志在吃,我们志在玩和拍照而已嘛!
无论如何,还是错怪了他们。
我们正在想办法来补偿他们。

不要觉得我们得空没事做,年轻就要这样玩!:D

不知不觉,我已经呆在这可恨的马来学校5年。
5年!
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回忆总是令人惆怅的,但是却又是最甜蜜的。

现在回想起来,
我的初中,过得很平凡,但是却有着最真挚的友谊。
我想念她。T.T
我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跟她同班了2年。真怀念。

当时很单纯,懵懵懂懂的度过校园生活。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切就开始不一样了。
我那单纯的心逐渐受到“污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再也不是豆记妹了。xD

直到高一,
我就读班级简直是糟糕到透顶!
算了,陈年旧事就忘了吧!

我很庆幸,我能在毕业之前读到一班很好的班。
我的同班同学,都很团结。
没有你我他之分,就像家人一样!C:

就算我们是不同种族,宗教,信仰,甚至文化,
但是我们就是像一家人。

5 Harapan ♥



我觉得,
我在大考的最后一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