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杂文

嗨,早安呀!
日上三竿的时间,我刚从暖暖的被窝里爬起身。
忽然觉得自己好浪费时间,
别人家都不止吃了早餐午餐,
还可能做了单上百千的生意,
而我,却在睡觉。

管他的!我现在还在大考当中,比谁都大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将是我结束我人生中的中学生涯阶段的一天。
考完华语试卷,我就可以丢书包啦!!!
想到都兴奋。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明天我兴不兴奋得起来。:(

还没考完试,我就已经到处去了。
晚上喝茶,走街,看电影,BBQ等活动。
我有在为自己洗脑的咯,不应该这样的!不应该这样的!
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随便啦!哈


噢,对了。
我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



你的睡姿能测出你的人格。

你是哪个?
凭第一感觉!:)
.
.
.
.
.
.
.
.
.
.
.
.
.
.
.
.
.
.

很准吧?:)


我是C。超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