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0

Oh My 天

噢!感谢神,我终于把这个电脑的设置改得七七八八了。
我的意思是,把那些我习惯性用的设置都搬来了。
幸亏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pendrive,我都把大多数的歌和设定器都装在里面以防万一。
哈!我都说我很聪明的啦!xD

但是还有一件事,就是在房间以外的范围更新部落格还可真的是没有安全感
真的是,他妈的!
我还以为我让我的电脑休息个几天它就会回归正常,
结果,是我太天真了!
刚刚我去探望探望了它一下,还是一样的没用!
我的电脑坏了!!!!!!
Oh my 天,谁可以救救我?D;

唉,人生就是这样。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咯!
我妈不跟我讲话已经接近一天了,真不懂她想怎么样!气死。
其实我真的不想要求她帮我把电脑拿去修理,
为了一口气,我看下我能撑多久吧!D;

我习惯性的每天更新部落格,有时候还一天po两篇。
基于电脑现在坏了的缘故,我会尽力更新的。:(

我也习惯性的在房间把音乐开得很大声,现在就不行了。D;
你知道吗?昨天凌晨我在上网上到很兴奋的时候,我妈突然从房间里走出来叫我去睡觉。
真的是他妈的!每次扫我兴的人就是她。
妈呀,你有没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做啊?不要每次都踩进我的轨道好不好?哼

噢,对了。
我这部电脑不能把部落的字体放大缩小兼换颜色。
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还是没问题只是我这家电脑看不到什么的。
总之,用别架电脑就是很不方便啦!
Oh my 天,谁来救救我?!!!!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个滥好人。
*我不是在自夸,我是在抱怨。*

朋友有难,我不会见死不救,能帮的我就尽力帮。
要是我自己有办法,我更加不会厚着脸皮去求别人,即使是最亲的家人。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有难的时候,都没有人要帮我。
我知道做人不应该要求回报,但是这个现实是残酷的。
我应该早就领悟这个道理的,我只是一直在给自己希望,希望凡事都有例外。

脸皮要厚一点。我现在才来灌输自己这个道理。
我可以跟你们不计较,但是请不要得寸进尺。

你知道吗?
我曾试过被朋友弄不见了价值两百块的MP4。我都没有向她追讨赔偿。
我也曾试过被偷了字典,也眼睁睁的看着她把字典放在书包里带回家也不出声。
我也试过在家搞烧烤会,分配好工作后才被朋友放了飞机,被迫自己准备食物。
我也试过明明大家一起讨论好的事情,到最后却是自己吃柠檬。
我也试过自己新买的衣服自己穿都没穿过,就被别人给穿了。
我也试过明明已经安排好了时间,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因为对方是两个人不能出席而要我重新编排我的时间。
我也试过被人冤枉,而白白的忍气吞声被骂,还可以跟诬赖我的人嬉皮笑脸。
我也试过吃东西我先给朋友的那份,事后却没有开口跟他收。
我也试过驾车载了6个朋友回家,事后因为迟了回家而被禁足,我都没有说什么。

人家说,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
尤其是我看了港剧诱请转驳,更加令我觉得即使是最好的朋友,都有可能对你耍心机。

算了。

我不懂,我试着去尊敬别人,却得不到别人的尊重。
我只是凡事想亲力亲为。
我只是不想靠别人。
我只是不想欠别人人情。
我只是不想给别人负担。
我只是想当个有能力的人。
原来,这些都

我尽心尽力,每天早上7点爬起身去学车,为的就是想快点考到驾照,
有能力自己驾车出去,不用靠别人。
把车刮花是我不对,但这是我在吸取经验的一个过程啊!
你事先也知道的不是吗?
我也已经告诉过你了,更何况我也已经认错了你还想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一味着要把你那古板的思想建筑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你,更不是你的傀儡,不是你说要操纵就算的。
我是人,是你把我一生出来就有个会想的脑袋。
请不要控制我的思想。

算了。
从今以后,我只为我自己而活。这是我说的。

对,我就是自私。



好,抱怨完毕。赏自己一巴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了部电影。

Meet the parents: Little Fockers



很不错看,是部喜剧。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看喜剧。我比较喜欢惊悚片
其实我在看这部片的时候,在戏院里小睡了几十分钟,可见得我真的不喜欢看喜剧。哈
但是这部是除了七十二家租客这部喜剧以外,我大力推荐的喜剧。

我评颗星。:D
就连片子结束前,都很好笑噢!

最近的电影我都看过了,我在期待着1月6日上映的电影!: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过,请不要把我写在部落格的事情在现实世界说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不,是憎恨

你要说可以,请不要让我知道。
再不然,我会把我的部落格给私人化。
我不想这样,请给我一点空间发泄自己的情绪好吗?!
我已经找不到一个肯倾听我诉苦的朋友了。T.T




打着打着,键盘也湿了。
泪流了,却没感觉。
我无情了吗?


2010年倒数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