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0

一天有24小时,很长。
一天有24小时,很短。

今天星期一。
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的一天,再过39分钟又结束了。

心情总是很沉重。
就连,也发现了。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到底为什么我会这样。



频临绝交的我们,使到我心情一直都在谷底。
原来,我是在乎你的。
不过,也是你让我更清楚地知道我该选择的是谁。

话说回来,
今天,我花了10小时跟耗在一起。
其中的原因是我想避开我妈。
我妈真的很惹人厌。不!是惹我厌!

一大清早就被她那讨人厌的语气给破坏了我的心情。
人家明明就只想好好的呼吸新鲜空气嘛!!!
算了,不想说她。

我不懂。
为什么男生的娱乐就是打机?

我一直很专注地在看打,却还是探索不出那游戏的好玩之处。
而且那些妖怪还是怪兽的东东又丑到半死。Lol

随便啦!的游戏,我就看我的书咯。



买了2个星期的书,今天我终于打开它来看了。

只是好朋友?
我是被这本书的标题给吸引住才让我买下的。
橘子的作品,上面写着短短的这几句话,我却目不转睛的看了它们好久。

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

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
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


好有深度的几句话,我觉得有共鸣到。
要不是他一直打机不理我,我想我也不会把这书打开来看。
所以今天,我也花了一小时在看书。

我原以为我看了第一章就会想睡着,但原来不是。
橘子写得很生动,很幽默的字句,令我看了不禁大笑。
他都说我笑得有点像路边的疯婆子。==

一小时后,书签放在第42页,也就是第4章的最后一页。
靠!原来我看小说的速度真的是有够慢的说。

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这么一个朋友,
因为对方太难得了,所以不忍心动情。
跟那种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有种温暖且自在的感觉,
那感觉并不是出自于激情地感动,
而是来自于彼此的了解。


看到这段,我想起了

该死的,竟然让我沉闷了这么多天。
每当我开面子书时,我竟然还一直在寻找的影迹。

好吧,顺其自然就好了。
我也不想在为难自己,继续沉闷下去了。

说到今天。
似乎好久,都没有这么sweet过了!xD
不好意思,又要耍花痴一下。

“我发现厚,一边看戏一边下雨吃薯条的味道,好像比较好吃咧!”我说。
“yerrr,不是跟我一起吃比较好吃啦?”他说。
“是啦是啦!一边看戏一边下雨一边跟你一起吃最好吃。哈哈哈”我说。

读心神探,雨天,麦当劳
幸福ing :)





,是两个不同的人。


*********

我的天啊!
我竟然在你管里找到了这个片段。



我每次看,都会哭的。

我记得我每次跟男朋友分手也哭到这样的咯。
看到这样的杨怡好像看到自己。T.T

这句话好伤人。
我和你之间...原来是二进制。
1 + 1 = 1 0

hurt死人咩?!!!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