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0

低落

莫名的低落感,始终在我的心里不肯离开。

我很想哭,所以我哭了。
滴在衣服上,桌子上,键盘上,还有手上的泪,很重。
我清楚地感觉到它们的重量,不轻。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原来生气而留下的泪,是热的。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到,
原来有苦说不出的泪,却是炽热的。

泪水就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
怎么控制也控制不了。

我恨自己,竟然控制不了那炽热的泪,
让它们被我的家人看见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再加上某某人,竟然一直说我骗他。
靠!骗你有钱拿吗?
他说我不回他信息。
我告诉他我睡着了。
他却说我骗人。

我连自己男朋友的电话都没听。
我真的是睡着了啊!!!

算了。
跟一个不相信自己的人说话其实是多余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你要继续说我骗你,你就继续吧!

我不想再解释了,解释的次数多了,就会变成掩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