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0

DOWN :'(

就是沉。
我想静,但有碍。


我直怨,没人懂。
事实真的是如此。

你行,我却不行。
道理?

现在的我,真的开始想念了。
进入绝交状态的

每次都是,会逗我笑。
每次都是,聆听我倾诉。

但这次,道理在我这边,我决不会是先开口道歉的人。

喂,你啊,我想念你了。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呢?:(

说真的,我并不想改变我们的友谊。
我告诉过你原因,对吗?

*********

我妈很
一直要与我们抢电脑玩面子书。

愚蠢的妇人。

我知道我这么说不孝,但她的确如此。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她每次都把食物给乱参在一起当作新菜肴。
我真不懂她是把我们的胃拿来开玩笑还是什么?

**********


心情不好的我,正在无数次的重复着这首歌。



明天,真的会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