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0

30122010

这两天我都要用日期来当博题来提醒自己,2010年已经快结束了!
2011年,会更好。最好是这样。:(

2010年的最后第二天,我竟然在家看戏。
噢?很好。我看着诱情转驳



这部戏,怎么说呢?少了点刺激感吧?
我觉得有点无聊的说。:(

陈法拉很漂亮!她很有气质。
相反的马俊伟,我不喜欢他的角色。
他讲话吱吱唔唔的,一点都不man,我不喜欢。

剧情太吊人胃口了,有点不想看下去了,所以我就说少了点刺激感。
拖拖拉拉的,好无聊。:(
但是没办法,最近都没新戏看了。

我都快被闷死了。头上的菇都长了不少。
我发现,我真的很没有天分当宅女。
坐在椅子上上网一小时,我就有点撑不下去了。
我有朋友说我24小时都看得到我上网,疑惑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什么是化悲愤为食量吗?
我现在就处在这样的一个状况里。

该死的,嘴巴超级痒,几乎每分每秒都在吃东西。

明明刚刚才吃完早午餐,却又想吃面。
好,把面吃完了,却又去拿了面包来吃。

小睡了一会儿,起身吃了晚餐,却又拿了面包来吃。
吃完面包就吃东炎米粉,吃完了现在在吃芋头糕和小熊饼干。
越来越胖...越来越胖... D;

我家人全都是小熊饼干的发烧友。你知道什么是所谓的小熊饼干吗?
就是这个。



我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个守法公民吗?



我在看着这套电影。当然的,我还没看完。
但是!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西洋电影亚洲电影的分别。

西洋电影很干净利落,很干脆,从来都不拖拖拉拉。*当然有些电影例外。*
亚洲电影却刚好相反,很喜欢拖拖拉拉,吊人家胃口。
感觉像是把断断裂裂的片断给凑起来而已。*当然也是会有电影例外。*

这部电影片名是Law Abiding Citizen
是我的他在陪我逛CD点的时候,他告诉我很好看的。
他说编剧很聪明,那些犯罪手法根本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得到的。

甚为忠实电影迷的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搜寻关于这部电影的资料。;)

这是一部2009年F. Gary Gray的作品。
怎么去年我就没发现这部电影在电影院上映呢?难道说,这又是一部马来西亚禁播的电影吗?

电影的一开始,我就看得目瞪口呆了。
凶手杀人的的手法很狠毒,简直是令受害者无法将其痛从口中说出来,
从他们的眼神,我就觉得很痛了!
脸部的青筋,手筋和脚筋都一一突显出他们的痛苦。
我看了都觉得很痛。T.T

由于和弟妹共用一部电脑的关系,我还没看到高潮的部分。
我只看了开端,我就想要给这部电影5颗星了。:D
这些就是我喜欢的动作血腥片。比起喜剧,好看多了!:D

等我看完,我再告诉你们主角怎么个聪明法。;)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跟他逛CD店,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可以在里面看到很多电影,戏剧的CD和DVD。
他也会跟我介绍说好看的戏。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爱看电影的关系。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在阳台上哭的感觉,你了解过吗?

我刚刚就坐在阳台上痛哭了几十分钟。
我只想静一静,我只想一个人地哭,但是你知道吗?
我弟妹竟然连我这小小的要求都要剥夺。

更过分的是,我弟竟然把我锁在阳台外面。
真的是他妈的扑该!我不知道我得罪你们什么了?
我好声好气,换来的却是冷眼和讽刺。我不懂。

哭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