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啃书ing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劝勉人们不要失去正义,应提高自身修养...


噢?抱歉,我太专心了。xD

明天咯,就是明天咯。
我要去考试咯。
考华语咯。
咯咯咯

噢?抱歉,我今天真的有点神经失常。

是又哭,不是又哭。
最近变成了爱哭鬼。
我要唱江美琪的爱哭鬼。
不要盖住耳朵!!!

我是爱哭鬼~~~耶耶~~~


好了,回来。
话说,刚才我又哭了一下,只是一下!
原因就是厚,我妈咯!
除了他,似乎只有我妈有本事把我给弄哭。

我妈骗我!!!!!!
该死的。
明明已经40多岁了的啦,还要骗17岁的我。

她明明答应等我考完试就会给我买新电话,
我还想好了我要买什么电话的咧!!!
结果,她现在说等我拿了成绩先。

靠?!!!
考完试和拿成绩的分别在哪里你懂吗?!
就是中间相差了3个月!!!!!

你真的是惹起我的怒火了。
老妈子啊老妈子,你知道什么是言而无信吗?
要我来教你啊现在?!!!!!!!!

鸡蛋糕。
有时候我很怀疑我妈的智商到底是多少,
她的脑部活动率到底有几多?
为什么想的东西总是那么的离奇古怪?!

我很生气。
我想骂,他妈的!


明天考华语,祝我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