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20122010

我的天啊!!!
我终于...终于可以以华语字来更新部落格了!
弄了好久,原来是设置出现了问题。气死。
我妈,每次用我电脑都会乱按,害我每次的设置整个都乱掉。;(

呃,今天,过得好平常。
听说,今天可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考Spm呢!
终于,可以为这无聊的考试可以画上句点了。
明年三月,就来为我们的中学生涯作下结论,拿成绩。:(

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所以今天我起得特别早。
我听说今天学校课本部开放让学生还书,所以打算去把那些可恶的课本统统都还掉。
岂知,我竟然在最后一分钟得知课本部开放的时间。
靠!我就飞奔赶去学校还书,还通知了姐妹们一起去。

我少带了一本书,结果就得回家找再到学校去。
可恶的是,我竟然被老师骂。=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没关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考完Spm之后被骂。
老师,你再也没有机会骂我了!*Blehhh*
所以啊,老师你是不是有点后悔骂我骂得少呢?:P

之后呢,我就去他学校找他。
真的很抱歉让他等了我半小时以上,不过我知道他不会介意的啦!*Hehehe*

我们去吃BBQ Chicken。
他考完试的缘故,所以他请吃!哈哈哈哈哈
我一分钱也没出呢!xD

噢对,我把那圣诞礼物送了给他。
我也要圣诞礼物啦!!! D;

好普通的一天,不过过的很不错。
我爱他。:)

你知道吗?当一个人离开前,是会把仇恨放下,忘记过去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毕业了,我也不恨你了。我们的回忆,都已经过去了。
跟你说了话,心情会大好。这是不讨厌一个人的感觉。我瞭了。
毕业也告诉我一件事,就是离开学校,因为学校是我们回忆的所在地。
:)



明天就是学校晚宴了。
该死的,我还没能把我的肚腩给完全收小。
但是!我已经成功瘦了2个公斤。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