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0

S P M ● 9 ● 我毕业了!




我毕业了
中学生涯,结束了。
中学生这头衔,不再属于我了。

换句话说,我老了?
换句话说,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开始了?
换句话说,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时常幻想童话故事的发生了?
回归现实,我,毕业了。

今天终于把最后一张SPM纸给考了。
华语,华人的母语,我们的母语。

华语,竟然变身成为可怕的科目。
我竟然害怕了起来。可恶。
虽然我热爱华语,但今天的华语考试纸并不热爱我。
我不会做。:(

华语试卷二。
文言文的部分
我竟然自己当起了导演,自编自答。
我不是古人!我不懂古文!

白话文的部分
我才发现,原来凭着苦闷矛盾这四个字,也可以出一本书。
苦闷和矛盾里,深藏着许许多多意义。
我竟然得当读“字”神探,细读字里面玄藏着的意思。==

名句精华的部分
很可恶!!!
我昨天背书背了这么久,结果竟然出小学三年级的唐诗三百首里的其中一句。

劝君莫惜金缕衣,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看到题目时,当场傻眼


华语试卷一。
我只有一句话想说,我不满意我的作文!!
气死。

家庭喜事
这题目你会写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结束后,我们去了离我们最近的广场看电影。



Narnia第二回,我在戏院里面睡觉。哈


总结来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