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0

婚 ● 宴

该死,我偷懒了。
明明俗语就是说今日事今日毕,但是很遗憾,我的今日事却不能今日毕。
我现在想要分享下昨天的事。
都说了,我不能今日事今日毕咯!所以昨天的事今天才更新。Blehhh

此时此刻,我在听着Nelly的Just A Dream

昨天,也就是圣诞节的后一天。
我也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身,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2点。哈
起身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开音乐的音量开到最大。
我的人生似乎没了音乐会死,但是我却不会玩乐器。-.-

哎呀,随便啦!这些都不重要。怎么我忽然觉得我在语无伦次?
哎呀,随便啦!我现在心情不好,不要惹我。;(

话说回来,昨天我出席了补习老师的婚宴。
你知道吗?加埋表姐的婚宴,我连续三天出席了三次婚宴。
我觉得今年适婚,所以大家都抢先在2010年结束前结婚。哈

每一次驾车出门,我的耳朵都必须忍受充满着刺痛感的冷言冷语。
该死的老妈,每一次都要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求她又不是,靠自己又不是,跟她相处真的很难!;(

算了,等下才来埋怨,先来说说婚宴。

包礼金,是我出的钱。*我妈不肯给我。气死。*
婚宴比我想象中来的不一样。
怎么说呢?或许是因为我坐的那一桌有2个人缺席了吧。
但是我真的有感觉到在补习的气氛。说起来还真怀念。

菜肴一道道地上,吃得还真爽。
至少没有蚂蚁,有杯子,碗和汤匙。==
*比起表姐的婚宴,差的可远了。*
算了,不要再埋怨了。;(

我不想带相机,所以没带。
昨天所拍的照片全都在朋友的相机里,所以等我拿到再上传给你们看呗!
要知道照片胜过言语一千倍!:D

拍照的拍照,吃东西的吃东西,讲话的讲话。
没什么特别。

噢对了,你知道前男友跟男朋友搞基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吃完东西,我们7人就去了21st Century喝茶。
其实我发现,现代年轻人的主要消遣就是喝茶。
去完哪里哪里,就是去喝茶的。
其实我比较喜欢去mamak档喝,因为比较有亲切感。哈
你看,我又在语无伦次了。-.-

婚宴在11点半就结束了,可是我却一点半才回到家。很爽。
但是你知道吗?爽过后是有代价的。
我一踏进家门,我就看到我妈坐在沙发上等我。
她要把我给禁足,为期三个月。
很可惜,我不打算遵从她,因为三个月后我就得去当兵了。
所以妈,不要对我来硬的,我不屑!

明明不守信用在先的人是你,所以请不要以大欺小。
我很尊敬你,但请不要把我的尊敬拿来践踏。

我原以为我已经过了叛逆期,但原来,现在才正要开始呢!
一切都是你逼我的。
我会分配我的时间,不用你操心!




话说,2010年倒数4天就要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