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爱美咯

我很爱美,但我不美。:(

爱美就是女生的天性。
由于世界变了,连面子书也能成为散布遗书的地方,
所以现在的男生,也很爱美。*有时比女生更严重呢!xD*

我妈最近很喜欢说我发乔

我涂指甲油,发乔。
我剪头发,发乔。
我去买衣服,发乔。
我穿高跟鞋,发乔。
我要求她让我染发,也说我发乔。

妈呀,全部你讲完咯。我都不用讲了。;(
要不然你要等我老了才发乔啊?!!气死。
其实我知道,她在嫉妒我。*Blehhh*

*严重性地被我妈渣到。*

我真的很期待明晚的宴会。
其实,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朋友参加这么正式的晚宴,
所以,我很紧张咯!
*但其实,我不怎么想去。没办法,票卖不出。:(*

最近我在很努力的瘦身!我都讲了我很爱美咯。
我原本47公斤,现在45公斤!!!
*糟糕,我忘了体重是女生的秘密。随便啦,反正我又不介意的说。*

很无奈。我不能把我的肚腩完全的给收小。:(
我很努力了啦!呜呜呜呜呜 :'(
希望明天我的裙子可以变大件一点点,把我得肚腩给遮掉。*我知道不可能。:(*

刚刚做了面膜,脸好舒服。
啊!享受ing



我一直都有做面膜的习惯,因为面膜真的很有效。
比起那些保养品什么得来的有效。
这是我个人认为的啦!:)

刚刚我做的是我的心机日本山茶花面膜

我的心机,一直都是我的选择。
很好用,而且价格公道。我都是在Watson买的。
当然如果你有兴趣网购,你不妨看看这个网页。;)



我的心机面膜系列。
爱美的女生不妨试试看。

我另外也推荐这个。



櫻花嫩白光采面膜

看来,我好像蛮喜欢花系列面膜的说。哈
花比较香嘛!嘻嘻

还有这个,你一定要试试看,真的很特别!



竹炭面膜,听起来就够特别了吧?
它很不同,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不仅仅只是白色的湿巾。
它是黑白格子的湿巾!所以敷在脸上时,很像小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对了。
我跟你说一个小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噢!*
就是厚,刚才Desmund Chew告诉我说,
那个钱包很好笑咯!做么你会送我酱好笑的钱包的?!!哈哈哈哈哈
可恶的家伙,说完还要大笑。
这没关系,他竟然还要说,
我妈妈都讲很好笑咧!她问我做么你女朋友会送你酱好笑的钱包的?!哈哈哈哈哈哈

厚!真可恶。笑我?!明明就很可爱。气死人。;(
如果你不知道我送他的钱包长什么样,请按这里

是不是很可爱?!!!D;


其实我是在担心他不用。我的心思会被浪费。:(

如果他用了,我会觉得我比她在他心中更有份量。你懂吗?:(
我真的是第一次很认真很努力的去找一份礼物送给男朋友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