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0

结 ● 婚宴



昨天,我与家人参加了一对新人的婚宴。

听说,
那新郎是我爸爸的妈妈的妹妹的女儿的儿子
血缘也算有滴到一点。
我应该叫他...表叔伯

其实我不知道他是谁,在昨天之前,我也没有见过他。

很无奈的,被我那固执的妈妈逼着去参加这无聊的婚宴。
是真的很无聊,因为我不怎么认识我爸那一方的亲戚。
是的,我跟我的亲戚们都很疏远。

好可怜,人家明明诚心邀请我参加,结果我竟然说无聊。
好啦,赏自己一巴掌。


我看着那红红的请柬,上面写着7点准时入席。
我们6点半就出发了。

好,我们7点就到了。
入座后,我就开始寻找靓仔的影迹。
很可惜,我的亲戚们的样貌都是... :(

明明写着7点准时入席嘛,
我竟然在8点的时候还看到有人大摇大摆地走进堂内。
所以说,不守时是习俗吗?
我不知道这是华人的习俗还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当时快饿死了。

该死的,8点15分才开始上菜。
而且每道菜都要隔个十几分钟才上桌。
真的是...无言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折磨自己的肚子了,
参加婚宴前,先把自己喂3分饱。

说到亲戚,你知道我跟我的亲戚们有多疏离吗?
就算大家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也不会说到一句话。
我是说真的,一句都没有。
吃饱就拿自己的碗筷离开桌子走人。

所以啊,我最不喜欢参加这种亲戚的结婚宴了。
如果说我知道他是谁,那还没关系。
但如果我不知道,我就真的很不喜欢。
那感觉就像你在参加陌生人的宴会耶!
看着别人嘻嘻哈哈的拍照什么的,自己吃饱就走人,很没礼貌地说。

很无奈,我妈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就是死都要我出席。
或许她认为终究是一家人,所以得聚一聚。
但是,我就是喜欢。

噢,对了。
说到收获,昨天还算有。嘻
我看到一个很帅的公子型帅哥。
衣着打扮超绅士,而且还是用高科技的电话,
鞋子也是名牌噢!
他的样子像...金范

你不懂金范是谁?
哎呀,一位韩国明星啦!



就是这个样子的!
不同的是,那帅哥的头发有点韩式卷,也带点金黄色。
就是他的头发吸引了我的目光。哈

而且!!!
他竟然坐在我的隔壁桌!超方便。xD

好了,少当花痴了。回来。
昨天的婚宴东西是不错吃,还有很滋润的豆浆敦雪耳当甜点。
所以,还ok啦!哈

我发现,
结婚当天的新郎真的好惨。
他被他的兄弟们玩得很...总之就是惨啦!哈

又喜又悲的夜晚,就这样结束了。


**********


兴致勃勃计划的事情,却被老妈的一句“不要吵”给否定了。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他妈的。
我的心情真的是直接跌入谷底。

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还是没改变。
依旧是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却是我行我素,不懂。
我不懂她,她也不懂我。

我真的很想说,You s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