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0

噢?
听说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对吗?
切!又不关我的事。哈

不过也恭喜那些考到好成绩的人,
考不好的再接再厉啦!

想当年,姐姐我的PMR成绩也是差到不行。
所以说,不要气馁,再努力就是了。:)

我好像很多话讲厚?==

话说回来,今天在家一整天就是睡睡睡不停。
直到他打来给我,叫我晚上陪他去吃东西,
才为我无聊的一天增添了许多色彩。哈



晚餐,我跟他就去了Pappa Rich解决。 ♥
我很喜欢跟他吃晚餐的咯。*因为他超级体贴。嘻嘻嘻*

我们心血来潮,想要去买染发剂来染发。
结果就到Watson买了这个。



Liese Bubble Hair Dye Dark Chocolate

这是现在电影院或电视上打广告打得正火热的日本牌泡泡染发剂。
我们买了这支深巧克力色。
原因:不想染太明显。

在他家,我们就大搞染发!xD
把地上铺满报纸,坐在地上,研究说明书,
把染剂调来调去,取出泡泡,然后抹在头上。哈
但是只有他在染,我只有看的份和帮他弄。:(
*我不想在他家洗头啦。*

很好笑咯。
等了30分钟,我帮他把头上的染剂都冲走后,
效果是,没有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算是有啦!但是是站在灯光下才有。==
无言。

搞了那么久,结果还是得个吉。D;

算了。反正那是他的头。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看这套电影。

Gulliver's Travel



圣诞节看这套感觉应该会不错,但是... D;

我竟然得回家乡去出席表姐的婚礼!!!
该死的,臭表姐竟然在这个时候怀孕大肚子,非得在圣诞前夕摆酒。

气死我啦!!!

我大考后的第一个圣诞,就这样被剥夺了。
不公平!!!!!!!!!

气炸我的是,圣诞节当天,我竟然还得去参加男方的自助餐宴。
我的天啊!!!!!!!!!!!!!!

我要跟他一起过的咯!
我真的很生气,气死我了。

此时此刻,我只知道,
我没有得跟朋友倒数圣诞。
我没有得跟他倒数圣诞。
我没有得跟他去看Gulliver's Travel。
我没有得出去!

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