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0

Fuck my life



我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上写说,
绝不会用FML也就是Fuck My Life来形容她的生活。

我却刚好相反。
我现在想无限大声地呐喊,FUCK MY LIFE !!!

我兴致勃勃地计划想要到星巴克咖啡厅去买备好喝的饮料享受,
结果却被我妈的一句“不可以”给否定了。

妈,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吗?
我又不是去杀人放火,偷呃拐騙。
唉,显了。
对你,很显。FML

此刻,我不想跟你讲话。给我闪开。

***


他,我第三个他,也就是我的前男友
靠!好恰当的称呼!我喜欢。xD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我的会计补习班。
那天,我正眼的望了望他的样子。
他变了。

我觉得,他变了。
无论是样子或感觉,都变了。

似乎好久,都没有正眼望过他。
我真的觉得他变了!Lol。
我说了多少次他变了? xD

怎么说呢?
呃,变得陌生,变得...不友善。
以前的友善,都不见了。

也对啦,我已经数不清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说说话了。
我其实很想问他,你好吗?

我在某论坛,看到了这个。

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
这是一个古老的话题,可是却一直游荡在分手的恋人之间。
恋人爱过,喜过,哭过,也累过,最终还是分开了。

在一起的时候做不了恋人,分开了做个朋友,
看起来似乎是一个不错的结局,至少大家还有相互关心相互联系的理由,
然而,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吗?

自己最爱的人此时已经没有了那时的亲密无间,没有了那么多的真情流露。
当你每天把他当朋友的同时还想起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朋友成为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恋人成为朋友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做不了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做不了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这只是一剂失效的安慰剂、无用的创可贴。心在流血,创可贴还有用吗?
在朋友与恋人之间是否还有一个名词可以代替这种关系呢?
还是只有把感情转移到了其他人身上才可以真正的做朋友呢?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为曾经相爱过。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为曾经伤害过。


噢,对了。
昨天,我在整理我那一堆堆的会计书时,我发现了这个。



是他在送给我的圣诞礼物,2007年的圣诞节。
我一直都舍不得丢,直到我搬家,我都还把它保存得好好的。

直到昨天,我终于把它都进了垃圾桶。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想留恋的感觉,只想拍下最后一张照片来作纪念。Lol

再见了。掰!

话说回来,我发现我真的很多会计书耶!
高四和高五这两年,加加埋埋总共有13本这么多。



是这么多!
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会计上。
我很努力!!!
希望,my work hard must pay off!

********

最近网路上都在流传Alviss Kong的死讯。
我只想说rest in peace

要知道面对死亡,真的不是易事。
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只能选择尊重和接受。

我看着这篇报道的时候,嘴巴张得一公尺大。(夸张)
我姐姐都吓傻了。

他爸爸,真的好凄凉。
流下男儿泪,可见的他有多么的痛心。
T.T


人生无常,珍惜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我要预祝大家诞快乐!!:D



圣诞节,倒数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