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0

把车子刮花篇

2010年12月03日

灰色的天,你的脸..

天很
你知道为什么吗?

很好,题目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驾照到手的第...11天,我把我妈的车给刮花了。

我现在要写的不是过程,而是感受。

你知道眼泪捞饭吃的味道吗?
刚才,我试过了。
我分不清楚饭是甜的还是咸的,很恶心的味道。

事情发生在Balakong Jusco,拿票机的旁边。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驾车的整个情绪都很不对。
他也发现到我的不妥,但我却说不上来原因。

早上我还理直气壮地跟我妈说,
我没有撞烂你的车噢!
结果,下午就发生事情了。

该死的,其实我觉得是我妈在克着我咯。
她不在的每一天,完全意外都没发生,
就连那些超窄的路段我都能顺利地过,没事情发生。
唯独今天,区区的转弯路段,就让我在我妈的车门上签了大名。

我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自首

我:“爸,我有东西跟你讲。我刮到车门。”
爸摇摇头说:“我都讲了的啦!叫你小心一点不会听。你不用跟我驾车了!”
我:“...”

我:“咪,我刮花了你的车门。”
妈:“蛤?刮到哪里噢?做么你这样的?!!!”(语气超不好。)
我:“门那边。”
妈:“你不用驾车了啦!这样不小心的!”(语气更加不好。)
我:“我不小心的...” (小声地说,我真的很内疚。)

说完,我妈就去看她的车子怎么样了。

妈:“做么刮到这样的?!!!!!!!”
看我放这么多感叹号,你就知道我妈当时有几激动。

我:“我不知道...” T.T
妈:“你以为你很得意啊?!!”
我:“我哪里有以为很得意?!!!”(我生气了。)

我明明就惭愧到要死。
我明明就内疚到要死。
我明明就伤心到要死。
我明明就想哭到要死。
我明明就被我自己气死。
为什么你讲我觉得自己很得意?!!!

你要骂我不小心,我接受。
我的确是不小心,我的确疏忽了。
但是你讲我不惭愧,讲我不知错,讲我觉得把车刮花很得意,
我就接受不了!!!

我哭,不是因为要博同情。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哭,不是因为被骂。
我自认很坚强,不随便在家人面前掉泪。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你不了解我。
你不懂我的心情。
我有多内疚你知道吗?
我有多惭愧你了解过吗?!!
你没有。

只会一味的骂骂骂,你有了解过事情咩?

我这么的急着考驾照为的是什么?
我不想麻烦任何人载我,包括你,我想靠自己。
我在用时间吸取经验,锻炼自己啊!

更何况,我之前已经告诉过你了,
你得要有心理准备,你的车会被签上很多的大名。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你自己也了解,身为新手,一定会发生意外的。
这些你不都了解吗?!!!

我很伤心,因为你不曾了解过我的感受。
只会骂!T.T

看来,我比较适合当乘客,被载者。


*********



我跟他去看了这部电影。
The Social Network

这部是一部18岁以上的成人才能观看的电影。
我不懂为什么,明明就很...普通。==

故事大纲,自己去看啦!
其实我不是很懂故事情节到底在讲些什么,
他们讲英文讲到很快。:(

只知道这部片就是围绕着面子书这个社交网站在转。
还有!原来facebook的前身,是facemash!哈哈哈

面子书Facebook的创办者,也就是这部片的主角们,
原来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