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21 & 22

噢?我最近都很忙。哈
如果你不提早把我的时间给下booking的话,基本上是找不到我的。xD
*我妈也开始投诉我不在家的时间还长过她工作的时间。==*

都说了,大考一过,疯狂的日子正在等着我呢!啊哈哈哈哈哈
好,说完废话了,进入主题。

哎呀,说好了这一篇要更新关于校宴庆的,
但是很遗憾,今天发生过的事情我也想要一起更新,
所以,这将会是一片很长的po。
*我打字超慢的说。*

现在是11.28pm。



好,先来说说校宴庆的事情吧。

其实,你知道什么是Prom吗?
就是舞会咯。是我学校的同学举办的舞会。
大致上来说,只要你有钱,就可以去。
我的他也有去噢!他还一直问我,“那个那个是你学校的啊?”
我直接回答,“这里有90%都是我学校的。结束。” -.-

我爸爸妈妈都不知道什么是Prom
我穿着晚装在家里走来走去的时候,我爸还叫我进房间换Tshirt和牛仔裤去。==

今年的主题很讨人厌,Candyland哇?
意思就是说你得把自己装扮成像糖果一样的好吃来配合主题,
就算没有五颜六色,也不能黑白色。:(
*明明晚装大多数都是黑白色的!害我找晚装找的超辛苦。*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参加这么正式的舞会。
举止要优雅,动作不能夸张,谈吐要斯文,衣着还要正式。
真的是他妈的麻烦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咯!;(

现在是12.01pm。

算了。我想直接免了过程,写感想吧!:D

感觉:不舍得
心情:很high

我很喜欢大伙儿一起跳舞的感觉。
大家就融合在一起,就算不认识,也可以手拉手一起跳。哈
*我真的有跟陌生人跳舞,而且对方还是个马来人。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音响真的是一级棒!大声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就是这样大声的音响让大家high到极点,当然少不了high歌相伴。

我还被人嗦摆去点了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歌。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大胆,可能因为high昏了头。==
我听到Like A G6这首歌的时候,还很大声地喊了出来。
*严重吓到坐在我旁边的他。:P*



原来,这舞会会有Prom KingProm Queen这个环节。
我很莫名其妙的被提了名,也很莫名其妙的走到台上去。
我真的很意外咯!一句讲完,莫名其妙。==



他都不跳舞,只是吃吃吃个不停。气死我。;(

其实节目的编排上,很无聊。
因为厚,都是台上的人在自high,坐在台下的都只是很冷的看和鼓掌。
刚开始很无聊,但是到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都被音乐感染了,high了起来。
都说了,那里的音响一级棒!:D

我很喜欢这种气氛,灯光一闪一闪的打在人们的脸上,音乐蹦蹦声的响,
简直就像是在clubbing咯!只是少了酒。哈
其实,我想当个clubbing咔,因为我很喜欢大大声的音乐和大伙儿一起跳舞。
*虽然不会跳,就乱跳一通。*

穿高跟鞋跳舞,真的是不知死活的我。
我的脊椎骨严重受创,脚底还整个变成红通通一片。
高跟鞋你呀,还真是折磨得我好惨,我的脚到现在还是很痛!:(



食物的部分,我个人觉得很...难吃
那咖哩马铃薯,像石头一样硬!
一整个晚上都是吃糖果饱。-.-







总的来说,如果你有投入在其中,就会很high。
如果你只是站在旁边看的话,你就会觉得我们很像三番。-.-

现在是12.25pm。

昨天晚上,过得很不错。我回到家,冲好凉还想再继续跳舞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临时决定,明天*也就是今天*要去逛街。
真的是不知字怎么写,
因为我的脚基本上连走路都有问题。*该死的高跟鞋*

今天早上,接到电话后就起身了。
大约早上11点半从家里出发到火车站去。

我跟他还有一位香蕉朋友到吉隆坡柏威年飞轮海88广场去行街街。
*其实我们三个是best partner!有什么逛街日都是我们三人行的。哈哈哈*

我们在柏威年看了2套电影。



大笑江湖

其实我们会去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



他咯。



我们都在面子书上看了个短片,觉得很好笑,所以就买票进场。
结果,令我很失望

我觉得很无聊,一点都不好看。
而且很莫名其妙,那些武功的部分,假到不行。

这部电影唯一成功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很吸引人。
林熙蕾很漂亮!:D

很废的一部电影,我笑不出来。-.-
我评1颗半星。

现在是12.47pm。

而第二部电影呢?就是恐怖片。
My Soul To Take



呃,恐怖又不是很恐怖。
我只能说,我有被吓到咯!*都是超大声的音响在作怪。哼*

故事情节很奇怪,我不是很懂整个故事在说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们讲英文讲得很快的关系,所以我不懂。哈

又是一个18岁的电影,我超爱柏威年的电影院啦!*奸笑ing*

我评3颗星。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飞轮海88广场耶!
每次都只是经过而已。:(

原来里面很多衣服卖的咯!但是整体面积比想象中来的小。
*我还以为会像时代广场那样大呢!*
我要叫我妈带我去那里买新年衣服。:D

很充实的一天,我今天的总花费不超过一百!哈


话说回来,你有试过在火车里晕倒吗?
我有,而且经验可丰富的很。

他妈的,我今天在火车里晕倒了!
又,你就知道我不是第一次啦!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就是你已经晕得站不起来还蹲在地上了,旁边都没有人同情你让个位给你坐下的那种。
更可恶的是,他们还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
真的是他妈该死的净扑该!TMD
*Opps, sorry. I shouldn't be so rude.*

幸亏今天他有在,所以我就一直靠着他的肩膀到目的地。
*他的肩膀超级舒服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眼前一片空白,脑想不到东西,晕眩得脚没力。
你了解我那种状况吗?!!
天啊,可想而知,火车里的人是挤到不得了。
我是缺氧而晕的。:'(

他们都说我的脸比僵尸还要白。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有天分去拍僵尸片的说。xD

他超级体贴,还特地到方便店去给我买了有氧矿泉水给我补氧气。
拉拉拉。有男朋友,就是会有不一样的待遇。:P ♥ ♥ ♥

他用了我送给他的钱包!!!!!!!!
好兴奋。虽然说,是我逼他用的。xD


听说,今天冬至?
冬至,我却不在家跟家人们吃饭。我很过分厚?
可是厚,
我爸爸去了打球,妈妈约了人,姐姐在宿舍,妹妹忙着玩电脑,弟弟看电视
切!都没有人要跟我吃。
自己吃自己咩?!


无论如何,冬至快乐

但我还是有吃到汤圆,而且是汤圆当早餐。哈

_____________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2点。
今天要整天呆在家好好的休息。
至少不再在继续地折磨我的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