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平安 ● 夜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12月24日
是正常人都懂今天是什么节日,平安夜啦!:D

唉,很遗憾,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被剥夺了。
算。我今年一定非得死都要到数新年的到来。
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包括,还有。哼

我的天啊!我面子书的首页都是在讨论今晚有什么节目。
有的人去看戏,有的人去轰趴,有的人去烧烤派对,也有人去金河广场倒数。
看到都羡慕。D;

说到圣诞节,最具代表性的当然就是圣诞树了!



挂满装饰品的圣诞树,令人看了心情都变大好。
树下最好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圣诞礼物,就更有圣诞气氛!:D

圣诞节当然也少不了圣诞老公公!我最爱他了。



童话故事里,圣诞老公公都是坐在驯鹿拉的雪橇上家家户户去派送礼物。
以前我还小的时候,我真的有准备大大的红袜子挂在床头,希望明天一早起来会有礼物收,
但是你知道吗?我爸妈都像童话故事里的爸妈一样假扮圣诞老公公把礼物塞进我的袜子里。
所以,我并不相信圣诞老公公的存在。:(

我爸妈,就是毁灭我童年幻想的人。
如今,我长大了。我再也不幻想会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但是他们连我平安夜和圣诞节都给剥夺掉。可恶的人。

*好了。再多的投诉也都没有用。算了吧!*

亲爱的圣诞老人,记得要送我礼物哦!
圣诞快乐。





我希望第一个跟我说圣诞快乐的人会是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