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我是电影迷。

嗨,你好。
今天,你过得好吗?


听说,今天是公共假期。
好像是雪兰莪州的谁谁谁生日是吧?
抱歉,我的时事常识真的很糟糕。

趁着公共假期的空档,我去了看电影。
哈哈哈哈哈
如博题所说,我是名副其实的电影迷,超级电影迷。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看电影。
但是,直到今天,我还找不到一个真正的知影。:(
看电影,要与知影一起看,不然就会少了些什么感觉。哈

虽然我爱看电影,但是我不是什么电影都看的咯。
我有筛选过值得看的电影,我才会掏钱买票进场的。嘻嘻

噢,对了。
我也有个怪癖好,那就是收集电影票根
但是很遗憾,没有人认同我,他们都觉得我在收集垃圾。D;
你们都不懂我几.........念旧咧!
我要纪念我看过的每一次电影。哈哈哈哈哈
听起来就很怪。==

今天,我去看了这部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达浪!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该死,好长的名,害我都记不起来。

我觉得很好看咯。
只是,主角们的样子...少了点吸引力。哈

这系列的电影,其实我印象不是很深刻。
上一集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最深刻的角色莫过于那很大头的狮子。

上集和这集一样,都是冒险故事。
科幻的来,又很惊险刺激,一个字 —— 好看
好看是两个字咯。==

有一幕我看到一直笑。



就是这头水牛在打打杀杀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它是水牛还是牛。:/



这一幕是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有想哭的冲动咯!
其实我不知道有什么感动。Lol.

这是Narnia系列电影的第三集。
第一集是在2005年上映的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我就说它的名字很长。==
这集我没去电影院看。
2005年耶!当时还处在儿童世界里,不懂什么是电影。哈

第二集The Chronicles Of Narnia:Prince Caspian是2008年的。
我也没去电影院看。
当时我还以为是像National Geography那种动物纪录片,
因为那头狮子咯。哈
我是在电视上看的。看了第二集后,我就喜欢上这狮子电影。哈

不知道还有没有第四集。:(

推荐啦。
★★★★☆


**********

昨天,我在面子书上po了张照片。



Child's Play:Seed of Chucky的主角——Chucky先生

你不觉得他很可爱的咩?
说真的,我觉得他很可爱咯。
我知道我很变态,而且是心理变态。==

昨天,我跟他一起看了这部2004年的电影—— Child's Play: Seed Of Chucky

去Google搜了搜这部电影的资料。
才发现原来!!!
这也是部系列电影。

怪不得我记得以前明明有看过这部电影,可是昨天却一点印象也没有。
原来,我看的是第4集—— Child's Play: Bride of Chucky
而昨天那集是第5集—— Child's Play: Seed Of Chucky



1988年上映的第一集Child's play
Chucky是个被杀人犯的灵魂俯了身的杀人娃娃。
他杀人不眨眼,冷血无比。

连结性的故事。
每一集都是说道Chucky死了后复活,然后再杀人。

我被第3集的Child's Play海报给吓傻了!!!
你想看?请按这里

直到第4集,也就是我看的那集。
他有了女朋友——Tifanny。两个娃娃爱得要生要死。
Tifanny为了救Chucky,还很细心地把他慢慢的缝合,再念咒语。

第5集更不一样,他俩有了孩子——Glen
当然的,Glen是个娃娃。
Chucky一直鼓励Glen成为跟他一样杀人不眨眼的杀手,
但Tiffany极力反对,最后还因两人不合而杀了Chucky。

但是这集的结局我看得真的是一头雾水地说。
只知道Tifanny跟一位明星对调了身份,利用人的肉体来存活下来。
Glen也变成了人类男孩,他最后收到了装着Chucky的断手的包裹然后就结束了。
什么意思嘛?!!!

我发现厚,Child's Play系列的电影是个长时间的投资。
原因是每一集上映的时间都相隔很多年。
Child's Play 1 ~ 1988
Child's Play 2 ~ 1990
Child's Play 3 ~ 1991
Child's Play 4:Bride Of Chucky ~ 1998
Child's Play 5:Seed Of Chucky ~ 2004

我希望快点出第6集咧!!!
我要Glen找到女朋友,然后4个娃娃一起去杀人。哈

话说回来,这电影恐怖是恐怖,
但是血腥的场面我个人觉得不够血腥,还可以在血腥一点地说。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Chucky和娃娃们杀人杀的够利落,很快,
所以会被吓到,再加上它们那大大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够刺激的啦。我喜欢。:D

**********

噢,对了。
Paranormal Activity 2 要上映了!!!
明年1月,我一定会买票去看!哈

Tron Legacy也要上映了!!!

还有,Transformer 3 也要上映了!!!
我可是Transformer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

听说,这集好像不是Megan Fox当女主角厚?





没了电影,我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