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0

他 ♥



2010年9月23日
我们一起走进了2双鞋子的故事。

虽然很奇怪,但的确发生了。
他是我第4个他。:)

其实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现在科技发达,世界上有个东西叫做面子
我们是在面子书上更认识彼此的。:)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加影麦当劳。
我还记得哟!那天是2010年8月27日
我生日过后两天!哈



这是我作的!

第一次这么地认真动手制作东西。Lol
其实我每次都很认真!心虚ing

里面记录了很多东西。
啊哈,有一段是这样的。

请原谅我的broken english啦!:(

We start joking by putting 'engaged' in facebook.
It was a joke at the beginning! Seriously.
But then i don't know why, I start feel jealous, emo and
speechless when you told me that you chat with XX.
At that time, I know that it is not a joke anymore.

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前的故事啦!哈
很好笑,他看了自己也在笑。==
人家我明明就写到很认真。:(

至今,我们在一起也有75天了。

很好笑咯。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是预考的第一天。
我们在一起满2个月,就是Spm的第一天。

他,是我第一个向我妈承认是我男朋友的人。
也是第一个光明正大在我家进出的男朋友。Lol
以前都是鬼鬼祟祟的啦!xD

其实,他算是个二十四孝男朋友。
比起之前的,哎呀,没得比啦!:)

他,绝对可以颠倒我的世界。 ♥





I got a crazy fee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