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0

S P M ● 7

2010年12月02日 星期四 雨天
SPM7天。

还是老套的那句,时间是赛跑冠军。
很快的,已经来到了大考的第7天。
原来我考试已经考了一个礼拜了,是一个礼拜。

妈呀!我真的很惊讶。
为什么时间就是这么的狡猾,偷偷溜走也不交代一声。
忽然很感慨,我只剩下2天。
不是2天后要死啦!是剩下2天的校园生活。

还记得两年前的现在,我还在很开心的放假。
原因,初中三的大考刚结束,当然尽情的玩。

还记得一年前的现在,我还在很开心的放假。
每天早上起身,都看到姐姐在书房里拼命挖头温习功课,
我还取笑她没得放假,得应付大考。:(

还记得半年前的现在,我还在很开心地逛街。
心里面总觉得,大考还很久,不用紧张啦!

还记得两个月前的现在,我还在很开心的上网。
不为大考紧张,因为觉得还有时间。

原来,我已经考了7天。
时间总是很残忍地把我们带进不知晓的状况。
大考,即将结束。
也意味着,我得向我的中学生涯挥手说拜拜了。

靠!清醒。
严重离题,回来回来!
废话可以等考完试再说,
现在先来记录下今天考试的状况。

我心里在想着,十年后我看回自己的日志,会有什么感觉。



今天考的是物理

物理,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如果你的脑经死板板的话,你就会非常讨厌这科。
注:这句话没有鄙视成分噢!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物理,非常喜欢。
从去年开始,我就已经深深地爱上这一科。

我喜欢它,不是因为我这科的成绩特别好。
而是我发现,物理竟然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很深很深的关联性。
尤其是生活上的小细节,其实都是物理的一部分。

但我要强调,
喜欢跟会不会没有关系。
简直是两回事!

所以,今天的考试,你知道啦!:(

试卷一
我觉得还ok。
但我不懂,为什么政府这么的浪费纸。
单单是物理试卷一的题目卷,一份就已经用了51张!
更何况你可以想象下,全马有多少为物理考生。

算了,这不在我的管辖范围。

试卷二
我想对那份卷纸说,干你娘的!
我看着题目,似乎听见它说声嗨!
但很可悲,它认识我,我却不认识它。

该死的。
几乎全部都是乱写一通。
害我昨晚还啃书啃到三更半夜,吐血。

这次真的被试卷二给害惨了。

试卷三
我已经放弃了。
会做的就做,不会做的也做。

就这样,我坐在考场里过了那无聊的一小时半。
该死的物理,我讨厌你。


我总共考完了7科。
现在只剩下会计华语试卷等着我。
从今天开始算的话,我有6天的假期。

妈呀!考完物理,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
我不开心。:(


题外话: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蛤?做么的?”
“因为,你。”
“蛤?关我屁事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这是今天下午‘,我跟他的信息对话。
当我知道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没有觉得开心,
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
我,内疚。

我没有觉得伤心,
因为我不否认我真的对你有些好感。
我,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