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1

01012011

新年快乐!
新年很快乐!
新年超级快乐!
但是其实我并不快乐。

算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才不要开我新年帖子的玩笑。呃,我的意思是,不要讲衰野咯!
衰事就等最后才说吧!;)

怎么样?昨晚玩得开心吗?倒数派对,轰趴,还是雪花射击陪你度过?
猜想着大多数的你们都有着自己的倒数计划吧?
当然的,在家对着电脑倒数也不错。至少面子书上也有大把人在倒数。哈

我?呃,跟我期待已久的倒数有着大大的不相同。
我原本很兴奋,很期待地以为,今年的倒数会很尽兴,很high。
烟花和大伙儿一起倒数,一起喊3,2,1,新年快乐。

但昨天,都没有这些,我的倒数,是跟他一起过的。
没有烟花,没有大伙儿,也没有高声呐喊。
只有我们两个,温馨的晚餐,好吃的快熟面,迟到的麦当劳,和不好看的港剧。

这是我跟他的第一个跨年。
十二点之前,我们还坐在电脑前跟别人玩skype,跟他最喜欢的game友在倒数12点的到来。
虽然很简单,但却很有意义。至少,是跟他一起跨年。;)

很遗憾,跨了年的五分钟后,我竟然嚎啕大哭,而且是眼泪直流不停地哭。
很好,我就是爱哭。

算了,算了。不想再说了。

新的一年,会使崭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当兵生活,学院生活都过得很好!

再见2010,哈咯201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顾下2010年所发生的事。

1.
我搬了新家。起初我真的很不喜欢住在这里,原因是新家离巴士站很远。
每次遇到交通问题,都得走10分钟的路程才可以到巴士站。
他妈的超远。==

2.
新年去朋友家赌博。几乎每天都到朋友家去拜年,主要的目的其实是。Lol。

3.
我升班了。我超爱我Form5的班。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大家都很相互帮忙。♥

4.
跟他在一起。我是指以前的他。热恋期是很好,但是最后却搞得不欢而散。
携手相伴4个月后,却是连掰掰也没说就分开。真无奈。

5.
卫塞节游行,很好玩,但是却少了他。不过我还是很尽兴。;)

6.
云顶2日游。我第一次跟朋友去云顶玩。很遗憾的是大多数的人都不尽兴。
几乎都是各走各的,很不好玩的旅程。

7.
我的生日过得很愉快。虽然说,他答应我的事情没做到。
同学帮我庆祝,朋友给我的惊喜,超感动。♥

8.
我遇见了他,第4个他。一开始我们在一起只是开玩笑,但是最后竟然成真。
OhMy天。至今我们已经在一起100天了!♥

9.
Spm的到来,我觉得我没有尽到自己的最大努力无应考。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很努力的背书。这是我说的。

10.
我总共看了37套电影。哈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2010对我来说,好的部分占的大多数! ♥
其实我还真的蛮不舍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对了。
你有试过在太阳底下等了某人两个小时半吗?

我有。
就在昨天,我在他家门外等了他两个小时半
炎热的下午,把我晒得快晕倒下去了。D;

原来,他忘了他约了我而跑了出去跟朋友玩桌球。
等到他回来时,我竟然没对他破口大骂。
是他,改变了我吗?